追逐卡莱尔无望 教练圈看好泰伦·卢接替湖人帅位

白亼03-27 09:51 体坛+原创

本赛季湖人队的表现并没有能够达到人们的期待,除了频发的伤病、因为交易流言紊乱的军心,教练组的乏力也成为了人们口诛笔伐的焦点。如果不是珍妮•巴斯的力挺,沃顿很有可能在赛季中期就已经落魄下课。现在,湖人队连年无缘季后赛,沃顿也很难在今夏继续高枕无忧。

里弗斯并不是唯一一位与湖人传出绯闻的冠军教头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消息,在赛季结束之后,湖人队更换卢克·沃顿的意愿非常强烈,而独行侠的现任教练里克·卡莱尔则是他们的意中人之一。

不过,卡莱尔执教湖人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与紫金军团相比,独行侠的未来前景更加明朗,球队已经获得了“东契奇+波尔津吉斯”的内外双核体系。本赛季,球队的战绩暂列西部倒数第二,很有可能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斩获前五甚至前三顺位的选秀权。反观湖人队,则是一团乱麻。

更加重要的是,根据此前的消息,卡莱尔已经与独行侠方面续约至2022-23赛季。与卡莱尔的案例相同,里弗斯也是几乎在绯闻爆出的同时间,宣布与快艇完成续约。看来,大家也都不想趟湖人这趟浑水。

泰伦·卢成为最热人选

在今天发布的一篇文章中,马克·斯坦恩这样写道:“在两位冠军教头均与湖人队无缘的情况下,那么谁将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新任主帅呢?在联盟教练圈子里,最常被提及的名字就是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

众所周知,泰伦•卢曾经在骑士队执教过詹姆斯长达两个半赛季,二人相处的过程中也没有爆发过什么剧烈且不可调和的矛盾。更为重要的是,在2016年夏天,他曾经带领骑士队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捧起奥布莱恩杯。但是在本赛季之初,由于骑士战绩不佳,卢指导被球队管理层解雇。

在执教骑士队期间,泰伦•卢的技战术能力一直饱受诟病,不过纵览如今的教练市场,似乎也很难找到能够与詹姆斯完美契合的主帅。


湖人  /   詹姆斯  /   沃顿  /   泰伦·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