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明尼苏达?曝狼队欲招募比卢普斯做球队高管

辛声03-27 10:21 体坛+原创

前总决赛MVP比卢普斯在活塞队拿到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之前曾于2000-2002年期间短暂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由于森林狼队的篮球运营总裁一职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有媒体称森林狼方面想招募比卢普斯进入球队的管理层,负责掌管篮球方面的事务,这位前森林狼队的后卫有望重回明尼苏达。

今年年初,森林狼队炒掉了他们的主教练兼篮球运营总裁汤姆·锡伯杜。随后,总经理斯科特·雷登一直在负责球队篮球方面的事情,而瑞安·桑德斯则担任球队的临时主教练。现在看来,这两个人似乎都不太可能在下赛季回归,因此森林狼在今年休赛期将面临两个关键的决定。

据纽约时报的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森林狼方面希望在今年夏天能找到新的人选来掌管球队的篮球事务,不过他们希望小桑德斯能继续担任森林狼队的主帅。至于森林狼招募高管有哪些候选人,其中最热门的人选就是比卢普斯,这位曾经在森林狼效力过的全明星后卫了。

虽然传言称森林狼队的老板格伦·泰勒有兴趣雇用比卢普斯作为球队高管来负责球队篮球方面的运营,但是人们也怀疑泰勒是否有能力提供一份足够有吸引力的报价来招募比卢普斯从而让他离开他目前在ESPN的工作。

据斯坦透露,比卢普斯可能并不会接受森林狼队的橄榄枝。如果比卢普斯拒绝森林狼的话,他们会把卡尔文·布斯当做他们的下一个招募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布斯就是两年前被丹佛掘金从森林狼挖走的,他当时是森林狼队的球员总监。

据悉,最近几个赛季,有多支球队希望招募比卢普斯成为球队的高管,其中就包括骑士队和活塞队。但比卢普斯并没有接受他们的邀请,而是继续留在ESPN做他的数据分析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