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门将否认因紧张导致脱手 称是因为下雨球太滑

马德兴03-27 11:03

记者马德兴吉隆坡报道

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以2比2战平马来西亚队,最终还是如愿拿到了奥运会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入场券。不过,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陈威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批评,毕竟国奥队的两个丢球,多少都与陈威有着直接关系,尤其是第二丢球是其“黄油手”所致。而赛后,陈威也不回避问题。

如果说第一个丢球是因为后卫朱辰杰在解围时导致球变向而导致“乌龙”,陈威没有太大的责任的话。但第二个丢球是因为对方在角球开出之后到中点,陈威出击后原本可以拿住皮球,但不幸脱手,落到后点,被候个正着的马来西亚球员轻松推入空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这使得国奥队在随后的比赛变得更为被动。“主要还是因为下了点雨,球有点滑。而且,对方所罚出的那个角球正好又是内旋球,自己出击的时候就正好滑过去,结果脱手了。”

不过,陈威否认自己是因为紧张所致,“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很关键,而且对手也是东道主,但是,我们并没有紧张。我们也知道,对方的主场气氛很不错。”

在战平马来西亚队之后,球队还是如愿拿到了入场券,陈威表示,“下面还是一步步来吧,反正每一场比赛都要打好。我们肯定会尽我们的努力,尽全力去冲击奥运会,我们相信我们有这个能力。”

陈威  /   国奥  /   奥预赛  /   马来西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