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孤胆英雄!利拉德:CJ弩机倒下我对球队有信心

李辉03-27 11:05 体坛+原创

原本一切顺利的开拓者队在赛季末遭遇严重的伤病打击,先是麦科勒姆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紧跟着昨天和篮网的比赛,努尔基奇在抢篮板后左小腿严重受伤,目前这名波黑中锋已经接受了手术,提前告别18-19赛季。

突如其来的打击并没有击垮开拓者队的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表示他对于球队依然非常有信心,“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继续完成自己的工作,我认为这是我们能做的全部,我们没有时间为现状感到沮丧,我们必须要团结在一起。”

当麦科勒姆受伤后,不少人认为开拓者的战绩将会下滑,但在那之后开拓者队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包括昨天历经双加时击败篮网,“当CJ倒下后,每个人已经要比过去做得更多了,现在努尔基奇受伤了,扎克·科林斯需要打更多的时间,梅耶斯·莱昂纳德也要打更多的时间,坎特也是如此,他们每个人做多一点事情就可以弥补努尔基奇倒下后的损失,我们必须互相信任,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些。”

利拉德可以说是联盟不折不扣的孤胆英雄,这已经不是利拉德第一次经历身边最好的几名队友同时离开或倒下的情况,2015年夏天,开拓者队一下子失去了上赛季5名首发中的4名球员,只有利拉德一人留了下来,就当人们都以为开拓者将一蹶不振后,15-16赛季开拓者在利拉德的带领下依旧闯入季后赛,令不少专家颜面扫地,如今开拓者面临类似的情况,随着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的受伤,目前暂列西部第3位的他们成为了下半区球队的假想敌,但相信利拉德会用自己的方式作出回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