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忍受球迷网络暴力 巴神威胁不再为意大利效力

朱斯蒂03-27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长江后浪推前浪。19岁的莫伊塞·基恩在意大利队的近两场欧预赛上大红大紫,让巴洛特利被推到了让人遗忘的角落。事实上,曼奇尼并非没有考虑过巴神,去年9月欧国联的比赛巴神入选了,在对波兰的比赛踢了62分钟,状态奇差。今年1月,结束了和尼斯俱乐部的矛盾之后,巴洛特利转投鲁迪·加西亚执教的马赛门下,随即迎来了新生,在加盟后的8场比赛中打进5球,面对旧主尼斯的比赛,他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然而,本期意大利国家队,曼奇尼选择召入了19岁的基恩和36岁的夸利亚雷拉,一老一嫩,中生代的巴神(28岁)被漠视了?就在这个当口,巴洛特利发声了,他在社交媒体抱怨自己一直以来受到意大利球迷的攻击,表示可能因此不会再考虑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

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你们有没有想过——或许这永远不会发生——有朝一日当你们需要我,而我也会像过去三年那样准备着。可是这么多年来,听着你们中的一些人对我的辱骂、诽谤和贬低,我会在情感上感到厌恶,从而拒绝前往国家队。我不是机器人,不是瘟疫或者白痴。很多时候我不回应,是为了避免产生问题和不必要的紧张,但(那些辱骂)我全都听到和看到了,积压起来我也是会爆发的。我只请求你们,能像我尊重意大利那样去尊重我,然后我们可以和平共处。我不指望你们的溺爱,或者把我当成一个现象看待,但我保证,你们尊重我,我就会全力付出我的全部,毕竟我也没做什么去招致这样的不尊重。所以,在你们对我提出要求以前,请你们对我友好一点。”

在意大利60大胜列支敦士登赛后,主帅曼奇尼也被问到对巴洛特利的抱怨有何看法,他回答说:“我还没看到呢,所以我不作评论。巴洛特利对我们任何人来说从来不是问题。很不幸,你不能让每一个人都喜欢你,总有些人会批评你。”本月早些时候曼奇尼公布大名单时,曾谈到巴神的落选,“巴洛特利还不在他的顶峰状态,他正在提高,但我对他有很高的期望,他还可以有更大的进步,他会回来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