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名宿:没有费莱尼 我们永远不会赢得欧洲杯

章鱼哥03-27 12:15 体坛+原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费莱尼逐渐淡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在今年冬天转会山东鲁能后,费莱尼退出了比利时国家队。尽管有着德布劳内、阿扎尔、维特塞尔等大牌球员,但比利时足球名宿希福认为,费莱尼是比利时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比利时国家队在没有费莱尼的情况下无法赢得欧洲杯冠军。

恩佐·希福曾随比利时国家队参加1984年欧洲杯,并随队参加了1986、1990、1994与1998四届世界杯,在比利时足球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据比利时媒体《hln》的说法,希福认为,比利时国家队仍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你必须面对这样的事实:这支球队已经变老。但即便如此,这并不意味着比利时国家队水平下降。但如果要迈出最后一步并获得冠军,教练必须拥有能够改变球队的,有创造力和个性的球员。卢卡库、阿扎尔和德布劳内符合这个标准。”

恩佐·希福

不过,希福还是认为,费莱尼的重要性不逊于这些大牌球员:“当然,除了最受关注的几名球员之外,板凳上也需要有其他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当事情变得艰难或者比赛比较陷入僵局的时候,费莱尼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他能够在重要的时刻拯救球队。”

“罗伯特·马丁内斯知道该怎么做——没有费莱尼,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欧洲冠军。我既不是费莱尼的朋友,也不是他的经纪人,但如果我是国家队教练,今年夏天我会前往中国,和费莱尼交谈,并说服他在2020年欧洲杯资格赛结束后回来备战。”

费莱尼  /   比利时队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