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方:傅明将担任U20世界杯视频助理裁判

章鱼哥03-27 14:00 体坛+原创

近期麻烦缠身的裁判员傅明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近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了代表亚洲执法2019年波兰U20世界杯的裁判名单。其中,中国裁判傅明入选VAR视频回放助理裁判员名单,他也成为本届U20世界杯中唯一一名中国裁判。

对于傅明来说,近期可谓流年不利。在山东鲁能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他的吹罚引起了较大的争议,鲁能球员对他的判罚十分不满,在赛后与其发生了小的争端。而鲁能球迷更是难以抑制自己的愤怒,对傅明进行了口诛笔伐。更加麻烦的是,傅明还一度陷入了“论文抄袭”风波。目前,这一事件暂时没有最终定数,不过此事已经引起了各方的调查。无论傅明抄袭论文是否属实,傅明应该都会为此焦头烂额。

目前,中国足协也暂时没有对傅明作出明确的禁吹处罚。不过无论傅明被作出何种处罚,5-6月的中超联赛他都无法主哨了——5月23-6月15日,2019年U20世界杯将在波兰进行。届时,傅明将作为VAR视频回放助理裁判,参与本届赛事。他将作为中国的代表,参与本届比赛。在去年的亚青赛比赛中,中国国青小组赛1胜2负未能进入淘汰赛,无缘本届世青赛。

无论如何,对于傅明本人来说,这绝对是自己近期难得的好消息。除了傅明之外,来自阿联酋和卡塔尔的两名裁判也将作为VAR助理裁判参与本项赛事。此外,来自阿曼、新加坡及约旦的三名裁判将作为主裁判执法世青赛,他们也将各自携带两名来自本国的助理裁判,完成本届赛事的执法。

傅明  /   裁判  /   世青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