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不知博格特重返勇士 了解真相气得爆粗口!

韋人匕03-27 14:11 体坛+原创

博格特重新回到勇士,已经有大约十天的时间。最近一次采访中,澳大利亚大个子讲了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这次和勇士签约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不了解整件事的来龙去脉,甚至连他的经纪人都不知情,直到两人聊起天来,经纪人才第一次听说自己的客户马上要加盟勇士。这位彻底傻了眼的经纪人,一度爆了粗口。

特有意思,我的经纪人都不知道这件事”,博格特讲述着签约勇士幕后的故事,“我跟我的经纪人说,‘嘿,我正在和勇士商谈’,他的反应是‘我去?!他们知道我是你的经纪人吗?他们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虽然是一件趣事,可见勇士这次和博格特签约之急切。冲击三连冠的这个赛季,勇士肯定要尽全力保证万无一失,博格特不仅是对球队内线的补强,也让科尔有了另一套丰富的战术体系,将那些年夺冠赛季的战术手册重新放上台面。

没有经过经纪人,勇士与博格特直接取得联系,也是体现出双方之间的信任和默契。回想当初,第一个爆出博格特有望加盟勇士的记者,是The Athletic的沙姆斯·查拉涅,当时博格特与母队悉尼国王的一员,刚刚征战完澳大利亚联赛,双方还有一年的合同。而接下来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博格特不仅解决了合同未履行的问题,还抓紧办好了美国签证。

“这个机会真的太好了,是个不容错失的机会,”博格特此前说道,“我和妻子商量了一下,就决定回来了,因为我知道如果错过,一定会后悔一辈子。”

3月7日官宣加盟,到3月17日飞抵旧金山,博格特这才正式前往勇士报到。两天之后,由于考辛斯右脚踝受伤,博格特在第一场比赛就迎来了首发登场,出战19分钟砍下7分7篮板,但过早陷入犯规困扰,很快就领到了第3次个人犯规。赛季至今,博格特已经代表勇士打了4场比赛,场均贡献5.3分6.3篮板2助攻。尽管数据上的体现不多,但博格特的无形作用非常重要。

澳大利亚人说,他想在勇士一直打到退役,经纪人或许也可以喘口气,再也不用因为客户的事傻眼了。

博格特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