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爱子退出国家队竟遭网络暴力 林德勒夫:恶心!

霍尔顿03-27 16: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曼联后卫林德勒夫和妻子玛雅在本月25号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的降生,这本是喜事一桩,应当大加庆贺,却有球迷因此对其进行辱骂及人身威胁,令林德勒夫极为愤怒。

林德勒夫入选本期瑞典队大名单,但为陪伴临产爱妻,他选择退出国家队,并未出战对罗马尼亚和挪威的欧预赛。而瑞典先是主场2比1战胜罗马尼亚,后客场3比3战平挪威,目前积4分位列F组第二,排在两战全胜的西班牙队之后。并未因林德勒夫的缺席而蒙受损失,但有极端球迷就是不能接受林德勒夫的决定,对其因私缺战国家队比赛的行为大加抨击,还在其私人账号下进行口头威胁。

林德勒夫不解为何迎来弄璋之喜却得不到祝福,还要遭受谩骂,但为妻儿他决定向网络暴力正面开战:“我没关注太多批评,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上,那就是玛雅。人们总想知道事情背后隐藏的真相,我不能理解,这明明是私人原因,为何人们不能加以尊重。不仅如此,他们还大肆评论,这令我恶心。但因为你靠踢球维生,就得分享生活中发生的一切。大概是因为这个,但我只觉得彻头彻尾的恶心。”

据悉瑞典警方已联系足协对此展开调查,绝不姑息极端球迷的做法。瑞典足协亦做出正式回应,“我们获悉球员遭受谩骂及恐吓的情况,已经同警方进行联系。在林德勒夫做出陪伴家人的决定后,这些网络暴力就开始了。我们正对威胁行为展开调查,而球队也因此受到很多攻击,我们会看看有没有其他受害球员。我们有相关应对方法,事件已经得到控制。”

2020欧洲杯  /   欧预赛  /   瑞典队  /   林德勒夫  /   英超  /   曼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