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新东家2选1或搭档高拉特 欲返国家队战世界杯

周佳骅03-27 16:32 体坛+原创

本月中旬,帕托与天津天海协议解约,随后,这位前巴西国脚就收到了圣保罗、帕尔梅拉斯和桑托斯等队的邀请。据巴西的《环球体育》获悉:帕托的转会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在未来的2天内,他就会确定自己的新东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刚出现欠薪丑闻的桑托斯已经退出竞争,帕托的下一站,会在帕尔梅拉斯和圣保罗之间产生。

12天前,帕托自掏250万欧违约金,与天津天海完成解约。没过多久,他就和女友蕾贝卡一起飞回巴西,并等待新东家的敲定。因为想留在圣保罗生活,所以帕托就授意经纪人安德烈·库里,只与四家位于圣保罗州的豪门俱乐部(科林蒂安、帕尔梅拉斯、圣保罗和桑托斯)进行协商。在锋线人满为患的情况下,科林蒂安第一个退出竞争。而刚刚曝出欠薪丑闻的桑托斯,则被帕托排除在考察范围之外。

因为帕托的薪水较高,圣保罗俱乐部曾打过退堂鼓。可在主席卡洛斯·奥古斯托的一再坚持下(卡洛斯·奥古斯托觉得帕托的市场价值很高),“三色军团”(圣保罗昵称)又重新与经纪人安德烈·库里取得联系。最开始的时候,卡洛斯·奥古斯托还有些担心主帅库卡的态度,因为后者更想引进中场特谢·特谢和鲁能前锋罗杰·格德斯。但经过帕托和库卡的多次沟通之后,这笔签约的最大障碍,已经完全扫除。

同样对帕托有意的帕尔梅拉斯,有着更为雄厚的财政实力,该队体育总监亚历山大·马托斯,也与帕托经纪人保持着很好的私人关系。但在圣保罗方面看来:帕尔梅拉斯的锋线竞争(中锋位置有博尔哈、戴维斯和阿图尔·卡布拉尔)非常激烈,如果帕托想确保一定的出场时间,并重新进入巴西国家队(帕托的目标是征战2022年世界杯),那他会在薪水上做出一定的牺牲,并选择发展空间更大的圣保罗。

帕托  /   高拉特  /   巴西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