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U19国青0比1不敌越南 门将神勇难救主

黄何03-27 20:3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19越南U19邀请赛第三轮打响,由曲波所率的中国队对阵东道主越南队。最终,东道主凭借着7号球员在第63分钟的进球,以1比0险胜中国。本月30日中国队将与缅甸队进行第三、四名排位赛。

对中国U19国青队来说,参加这次越南青年报杯赛无疑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因为在未来的亚青赛预选赛小组赛中,按照亚足联以往对亚青赛的分组抽签方案,国青队在预选赛中基本将与东南亚球队同在一个小组。因而,这对国青队尽早了解与熟悉东南亚球队的风格是有帮助。这些年来,东南亚青少年足球进步迅猛,这次国青队前往越南参赛,也有利于让我们更好地看清东南亚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现状。

本场比赛开始后,上半场第6分钟,越南20号球员禁区右侧劲射被门将扑住。第8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寻找机会,禁区内的混乱中,冷季轩在人群中尝试一脚打门,不过这个球被对方门将挡出来。

第18分钟,越南队在中国队门前造成了威胁,不过这一次,门将周正凯做出了及时的扑救。第33分钟,大禁区左下中国队一脚远射颇具威胁,门将飞身左扑将球封出。第34分钟,中国右侧角球送门前,争顶后来到弧顶,侯煜迎球扫射,没吃准部位,偏出右柱。

接下来的时间中,越南队持续在前场对中国队造成压力,8号和16号球员各自尝试了远射,不过也没能造成太大威胁。第38分钟,越南队继续对中国队施压,周正凯又一次做出了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半场战罢,双方0比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越南队边路进攻,大禁区左下横扫弧顶,中路球员远射打偏。第63分钟,越南队越南7号球员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禁区内的横传球起右脚射出弧线球破门,1比0领先中国队。

第66分钟,中国前场反抢,冷季轩得球反击,越南两人夹防,右肋部强突失败。第76分钟,越南队在中国门前连续完成三次惊险射门,好在门将神勇和后卫救险,化解了这次危机。

第89分钟,越南前场断球,弧顶左侧远射打高。双方全场射门数3比20,中国队在场面上基本被越南队完爆,最终0比1不敌越南U19。截止目前中国队获得1胜2负战绩,此前1比2负于泰国U19、2比0战胜缅甸U19,国青将出战3月30日下午三点的第三、四名决赛。(黄何)

U19中国队首发名单:22-周正凯、2-陈宇浩、3-于延豪、4-傅文豪、5-苏毕、7-刘祝润、9-冷季轩、11-易显龙、15-石一毅、18-马辅渔、26-侯煜

U19国青  /   越南  /   曲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