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战逆转热火豪取6连胜 武切维奇助魔术重返前8

陆离03-27 23:22 体坛+原创

相比西部季后赛的8支球队已经尘埃落定,本赛季究竟哪8支球队会进入东部季后赛依然充满未知数,目前除了前五的雄鹿、猛龙、76人、步行者和凯尔特人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外,剩下的3个名额的争夺非常的激烈。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魔术客场挑战热火,赛前魔术排在东部第9,热火以0.5个胜场的优势排在东部第8,因此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卡位战,最终魔术队在客场笑到了最后,在半场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他们成功实现逆转。

武切维奇依旧是魔术队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登场34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5投2中卡按下24分16篮板5助攻,风头完全盖过了热火队的两大内线怀特塞德以及阿德巴约。

凭借这场胜利,魔术队成功上升至东部第8,赛后武切维奇表示,“我们就是努力坚持,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漫长的比赛,知道对手会打得很有侵略性,这场比赛是我们背靠背的第2场,开局我们有松懈,我们需要一些时间调整状态,这存在风险,因为对手可能会因此建立优势,热火队也的确这么做了,但下半场我们做出了调整,并且最终赢下了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

赛季末期,魔术队的状态明显提升,此前的5个主场比赛他们取得全胜,算上今天的胜利他们已经收获6揽胜,武切维奇表示他希望球队这次杀入前八就不要再出来了,“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为季后赛奋斗,现在我们终于能够控制自己的命运了,我们要做好该做的事情,继续让自己留在前八的位置,甚至继续往前提升排名,事实上我们和前面的队伍相差并不算大。”

的确如此,目前暂列东部第8的魔术距离东部第六的篮网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赛季剩余的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武切维奇  /   魔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