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季末表现给魔术师出难题:今夏该给多大合同?

陆离03-28 00:11 体坛+原创

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湖人队仍然引人关注,过去的3场比赛他们在主场表现不俗,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其中球队中锋贾维尔·麦基的发挥尤为抢眼,3场比赛麦基场均拿到23.3分16篮板外加惊人的5次封盖。

“麦基近期的表现充满活力,这让我回想起来赛季初他的表现,他总是能抢下那些别人抢不到的篮板,让球能够在队友的手中很好的传递,最近3场比赛他真的打得很好,当他这么打球的时候,我们球队的整体就比过去好了不少。”沃顿赛后说道。

毫无疑问,作为过去两年总冠军球队的一员,麦基具备一定的能力,这个赛季他的整体发挥也是可圈可点,然而麦基如今的爆发对于湖人今夏的运作未必就是好事,去年夏天麦基和湖人队签下了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他将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摆在湖人面前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到底要不要续约麦基?如果续约麦基要给他多大的合同?

麦基在勇士的两个赛季拿的都是底薪合同,去年人们以为他可以签下不小的合同,但最终和湖人队签约的麦基仍然只签下了廉价的合同,但今年的情况和此前几年将完全不同,麦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4.8分提升至11.6分,带着11+7的场均数据,麦基在自由市场上的吸引力会增加不少,对于麦基本人来说,在31岁的年纪,他也需要为自己争取一份大合同,以中锋普遍的行情价来说,麦基拿到一份接近千万的年薪问题不算大,但湖人队真的愿意或者有必要为麦基开出这样的合同吗?

今年夏天对于湖人管理层来说将至关重要,他们拥有不小的薪金空间,但目前的几个绯闻人物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汤普森似乎都不愿意加盟,如果使用自己的薪金空间将成为魔术师·约翰逊必须解决的问题,如果盲目的给麦基千万合同,这无疑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如果不留下麦基,湖人管理层不怕再次出现洛佩斯、兰德尔那样的现象吗?

麦基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