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重返巴甲老东家获官宣 为前鲁能主帅效力

高雯03-28 06:46 体坛+原创

巴甲劲旅圣保罗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中超天津天海外援帕托正式签约,合同截止到2022年,这名巴西射手终于回到老东家。

圣保罗官方写到:“帕托已经确定回归俱乐部,直到2022年,这里是他的家,这名前锋将在这里书写新的篇章。在和中国俱乐部天津天海解约后,帕托也收到了巴西和其他国家俱乐部的报价,但他毫不犹豫的选择回归圣保罗,因为这里有他美好的、充满激情的回忆。”

2014年2月,帕托被科林蒂安租借到圣保罗,他在这里重新找回进球感觉,总共出场101次,打进38球并有16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了53胜17平31负的成绩。其中在2015年,帕托为圣保罗打进了26球,是队内头号射手。

也正是凭借在圣保罗的出色表现,帕托获得了重返欧洲联赛踢球的机会,先后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以及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2017年冬季转会期,帕托和天津权健签约(即如今的天津天海),他效力球队两年,在中超出场47次打进30球,亚冠出场10次打进4球。此外,帕托在日常的生活中非常积极主动融入中国,时常上传跳广场、下象棋、踢毽子、摊鸡蛋饼等视频,深受中国球迷喜爱,被冠以“帕建国”的称号。

遗憾的是,今年冬天,权健集团遭到重大变故,俱乐部也更名为天海。在大动荡之下,帕托始终拒绝为天海参加比赛,最终他自掏腰包离开球队,据悉金额不到300万欧元。之前根据媒体报道,帕托坚持要重返巴西,还有为恋情考虑,以及希望得到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的关注,获得重返桑巴军团的机会。

之前巴西媒体透露,帕托在圣保罗的月薪是600000巴西雷亚尔的月薪(约100万人民币),这只是他在天海月薪的三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执教圣保罗的主教练是库卡,他也曾经执教过中超球队山东鲁能。

(高雯)

帕托  /   天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