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湖人挖墙脚欲夺卡莱尔 库班:我笑出声

敦宇飞03-28 12:56 体坛+原创

洛杉矶湖人队可能要换教练,这件事在NBA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的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如坐针毡,他也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解雇。那么对于湖人来说,寻找一个合适的教练就很重要了。

在几天前,据《纽约时报》NBA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湖人对达拉斯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感兴趣。而在今天,在接受247体育频道记者麦克·费舍尔采访时,独行侠老板库班哈哈大笑,回应了湖人有意卡莱尔的消息。

费舍尔询问库班,是否担心湖人挖墙角,库班是这样回答的:“哈哈哈哈哈哈,根本不。这就是我的回答。”

卡莱尔有太多理由不选择去湖人了。湖人队本赛季内乱严重,管理层、主教练、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等等,都让湖人的状态显得很糟糕。独行侠虽然本赛季至今只赢了29场比赛,但他们有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两位年轻新星,前途非常光明。特别是东契奇,后者很有可能赢得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也一定是未来的全明星球员。

在赛季开始前,独行侠与卡莱尔重新修订了合同,除了涨工资外,合同期限也延长到了2022-23赛季。卡莱尔已经在独行侠执教了11个赛季,率队打出了466胜412负的战绩,并为球队在2011年赢得了队史唯一一座总冠军,他也是除波波维奇外,NBA连续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现任主教练。

未来,也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名字和湖人主帅这一位置联系在一起。不过卡莱尔和独行侠管理层关系非常好,这也是库班对此毫不担心的原因之一。对于卡莱尔来说,留在独行侠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湖人  /   卡莱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