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钒:恢复训练要3-4周 看国奥队友比赛挺紧张

章鱼哥03-28 13:36 体坛+原创

今天上午,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公开训练,训练开始前,目前处于伤病康复中的小将刘若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刘若钒在采访中表示,看国奥的比赛自己也会紧张,自己的伤病还需要三四周进行恢复。以下是采访内容。

Q:“首先介绍一下自己伤势回复的康复期吧,对已给你一些什么样的治疗?

A(刘若钒):“这几天像我进行超声波之类的,还有脚腕的力量练习,然后是康复吧,需要三到四周的吧,能恢复训练。”

Q:“从国奥队回来,你好像强壮了不少,自己在力量方面感觉如何?”

A:“因为在那边休息时间一直在练上肢,跟着一个康复师一直在练,虽然脚伤了,但不能让其他地方歇着。”

Q:“前几天国奥队的比赛虽然你没有踢但是你一直在关注,赛后还与队友互动调侃队友,是不是听为他们开心的?”

A:“对,因为这个比赛很重要,奥运会,人这一生就一次,当然会很关注。从比赛刚开始我就在看。”

Q:“看比赛过程紧张吗?”

A:“挺紧张的,但看到他们挺开心的。”

Q:“是不是也在想如果自己能踢?”

A:“自己踢的话,因为这半年我准备得也挺好,上去应该也有比较好的发挥。”

Q:“其实明年还有决赛的阶段,没有参与预赛也希望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去踢这个比赛?”

A:“争取早点复出吧,早点在俱乐部打上比赛,明年有好的发挥。”

Q:“联赛前两轮球队表现不是很好,现在经过间歇期,应该说调整得不错吧?”

A:“现在气氛挺好,人员比较齐整了,加上之前的休息调整,跟河南应该会有一场比较好的比赛。”

刘若钒  /   申花  /   国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