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位湖人弃将崛起 组队能进季后赛?真扎心詹皇

李喜林03-28 16:30 体坛+原创

记者李喜林报道

这个赛季的湖人旧将真的很猛。德文·布克创造历史的连续50分之夜,被比他小1岁的托马斯·布莱恩特搅局了。很遗憾,托马斯·布莱恩特没有机会为湖人建功立业了。湖人在去年夏天将这位身高2米11的中锋裁掉,随后被奇才认领。北京时间3月28日,布莱恩特在面对太阳的比赛轰下18分和19篮板,其中在比赛还剩2.8秒的时候上演2+1绝杀。湖人弃将果然厉害!

布莱恩特控制了内线,他在与太阳状元中锋艾顿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艾顿此战发挥平平,得到14分和10篮板。布莱恩特的篮板球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他在关键时刻还够凶狠,比赛还剩28.6秒,托马斯·布莱恩特投进三分球,在被克劳福德扳平比分后,他在比赛还剩2.8秒上演空接得分并且造犯规加罚命中。布莱恩特在26秒的时间里得到6分,并且是2+1绝杀。

布克砍下了50分,上一战砍下59分,成为最年轻的连续50+先生,但这样一个纪录之夜,因为输球显得没那么光彩。又一位湖人弃将爆发了,这个赛季的湖人弃将威风八面。

篮网的拉塞尔进入了全明星,鹈鹕的兰德尔场均得分提升到20+,雄鹿的布鲁克·洛佩斯创造了7尺以上球员单赛季投进最多三分球数纪录,骑士的克拉克森打破了队史替补得分纪录。小拉里·南斯在骑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和篮板都创造生涯新高。当然还有快船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为了NBA史上替补得分王,本赛季大概率会夺取最佳第六人奖项。快船中锋祖巴茨本赛季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如今托马斯·布莱恩特用绝杀再次向全联盟宣告,湖人旧将真的很猛。如果将这些湖人旧将凑成一支球队能不能杀进季后赛。看来这套阵容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克拉克森、兰德尔、布鲁克·洛佩斯、小南斯、祖巴茨和托马斯·布莱恩特。

这八大湖人弃将放在西部当然难以进入季后赛,但是放在东部还真说不准能杀进季后赛。拉塞尔是全明星控卫,路威是最佳第六人头号热门,克拉克森砍分能力毋庸置疑,内线更是人才济济。放眼东部,这套阵容不会比现在的篮网、魔术等队差了。

很遗憾,湖人在过去两年扔掉了太多的潜力球员,如果魔术师在操作上少犯一些错误,也许湖人也能进进入季后赛。布莱恩特本赛季的年薪只有138万美元,22岁的他价廉物美,可惜魔术师亲手斩断了缘分。詹皇这赛季无缘季后赛,看到湖人旧将纷纷爆发,是否会有一些郁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