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荣誉室再斩一冠:过五人神迹当选巴萨最佳进球

霍尔顿03-29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日前,巴萨官方发起队史最佳进球评选活动,超过50万球迷进行了投票。梅西2007年对阵赫塔菲,连过5人的神迹收获了45%的选票,以绝对优势当选最佳。

同时梅西包揽最佳进球前3位:2015年国王杯决赛连过4人斩杀毕尔巴鄂以28%的得票率排名第二,2011年欧冠半决赛一条龙破皇马的进球收获16%的选票位列第三。最佳进球第四名则由塞尔吉·罗伯托揽得,他在巴萨主场6比1巴黎的史诗级逆转中上演绝杀好戏,完成诺坎普神迹,该球获得11%的选票。

看到投票结果,有球迷笑言:“20岁的梅西击败了28岁的梅西,原来他这十多年都是在吃老本。”

在得到巴萨颁发的最佳进球奖杯后,梅西谦虚地表示:“我要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球迷,为我送上如此大礼,让我成为球队历史中的一部分,感谢你们所有人,送上我的拥抱。”

巴萨共推出包括梅西、埃托奥、克鲁伊维特等60个经典进球作为最佳候选,这次活动有160多个国家的球迷参与投票,票选时间达到3个月,收到的选票超过50万张,最终决出这4球参加最终评选。

巴萨最佳进球TOP 4:

1.2007 巴萨vs赫塔费:梅西连过5人

2.2015 巴萨vs毕尔巴鄂竞技:梅西连过4人

3.2011 皇马vs巴萨:梅西一条龙破门

4.2017 巴萨vs巴黎圣日耳曼:罗伯托奇迹绝杀

西甲  /   巴萨  /   梅西  /   塞尔吉·罗伯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