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人马端斌再发声:父亲被带走 质疑调查组包庇

山楂03-29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山楂报道

继3月28日在微博实名举报村支书存在贪腐上千万元、勾结地痞流氓欺压村民等问题后,国家柔道队现役运动员、柔道全运会冠军马端斌自28日晚至29日上午又连续发布微博,其中不仅写到他的父亲被不明身份人员带走外,还直指调查组协同被举报人的合伙人以及朋友等人一同走访村民,马端斌质疑调查组这种行为是否是“包庇”?

不得已删除微博 父亲被不明身份人带走

28日晚,马端斌继发布举报微博随后删除后,再次发声并说明为了为何删除微博:刚接到母亲电话,父亲半夜被不明身份的人带走。不知是否因为我实名举报给家人带来灾祸。这样的情况让做儿子的我感到害怕和担忧。今天很多媒体问我为何删除微博,不回复记者的问题。我确实受到非常大的压力,不得已删除微博,对媒体保持沉默。我举报的内容,记者们可以到当地找村民核实。现在无法确定带走我父亲的是什么人,如果是正常了解情况,为何22:30分将六旬老人带走,直到现在打电话无人接听?如果想报复的话请对我来,不要再为难一个六旬老人!

质疑调查组有意包庇

29日上午,马端斌再次在微博上发文,并贴出了多条微信聊天记录。从对话中可以看出,马端斌表示调查组在走访调查过程中,同行的有被举报人的合伙人、亲朋以及下属,他还指出在调查中,这些人对于走访的百姓“大呼小叫”并有“威胁”的行为,而对此调查组并没有阻止,马端斌质疑调查组这种放任行为是否有意包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