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回击范加尔:哪来的脸喷索肖 你还没穆帅好看

霍尔顿03-29 13: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日前,范加尔对索尔斯克亚的评价引发轩然大波,荷兰人批评昔日红魔超级替补不过也是在延续穆里尼奥的大巴战术,并不重视球队进攻,挪威人和穆帅的区别不过差在运气上:一个赢了,另一个没赢。加里·内维尔挺身而出维护刚刚转正的好兄弟索尔斯克亚,且不留情面的表示,范加尔才是丑陋带队之典范,他麾下的红魔为后弗格森时代最难看的一届,没有之一。

内维尔不解范加尔有何脸面如此评价索尔斯克亚,尤其是在看到挪威人带领红魔渡过难关之后,“我看到范加尔之前对索尔斯克亚的评价,范加尔在曼联的足球是我看过最难看的一届,穆里尼奥不知要比他高出多少,即便穆帅的战术对希望看到攻势足球的球迷来说难以接受。过去四五年间,随着不同教练的先后到来,我们经历了很多变化,其中还包括世界顶级名帅,但都没有收到效果。奥莱为球迷们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喜悦与兴奋,这非常可贵,毕竟这种激情我们大概有三四年没再体会过。”

而对于曼联任命索尔斯克亚为正式主帅的决定,作为好兄弟的坚定支持者,内维尔对此感到由衷喜悦,“这是了不得的决定,看曼联的比赛让人兴奋,现在一切都回来了,虽然曾经有些偏离轨道。你会开心的来到现场观赛,尤其是看到有些球员在奥莱手下表现如此优异之后,在此前几任主帅手下,我可没看到这样的表现。”

此外,内维尔还呼吁红魔高层赋予索尔斯克亚更多的引援话语权,“我为奥莱感到开心,说实话,在他接到任命中途救火的时候,我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但自他到来之后,球队的成绩和精神面貌都有了极大改观,他理应被扶正。现在他需要需要转会支持,人力和财力方面皆是如此。”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