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买提江世界波阿奇姆彭绝杀 泰达4比3胜富力

长乐03-29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9日19点35分,中超第三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买提江和谢维军破门,桂宏扳回一球;下半时,瓦格纳助攻乔纳森破门,随后卢琳染红被罚,最后时刻扎哈维和登贝莱连追2球,阿奇姆彭第92分贡献绝杀。最终天津泰达主场4比3击败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

中超前两轮,泰达遭遇两连败,富力遭遇两连平。两队均未拿到比赛胜利。首发阵容方面,泰达雪藏巴斯蒂安斯,锋线上是瓦格纳、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的三叉戟组合。富力方面,依然是扎哈维顶在最前面,肖智缺阵,登贝莱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比较平稳,不敢在进攻中投入太多兵力。第6分钟,扎哈维右侧突入禁区后低射,被倒地的杜佳及时封出。

第17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左侧将球吊入禁区,瓦格纳强力头球造成程月磊的脱手,但没有泰达球员及时补射。2分钟后,泰达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瓦格纳的直接射门被程月磊挡出。

第20分钟,泰达终于打破僵局,买提江右侧45度将球吊入禁区,瓦格纳虽然没有争到点,却对程月磊有所干扰,球在门前弹地后钻进球门,1比0,泰达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富力大举进攻,后防空当明显,第27分钟,瓦格纳左路发动攻势,乔纳森脚后跟传球,阿奇姆彭左侧拿球突入禁区,随后连过两人,最后晃过李提香横传,谢维军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第29分钟,富力迅速换人,用卢琳换下马俊亮。第35分钟,买提江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禁区内的阿奇姆彭强力头球,被程月磊飞身扑出。

随后泰达收缩防守,富力处于主动,第40分钟,富力在前场踢出连续配合,扎哈维中路分球,禁区右侧的唐淼送出好球,中路无人盯防的桂宏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球门,富力追回一球。半场结束,天津泰达2比1领先广州富力。

下半时开始,富力队加强进攻,泰达队以反击为主。第53分钟,赵宏略传中,禁区内的瓦格纳胸部回传,禁区外的乔纳森右脚外围爆射,球如炮弹一样直飞球门死角,3比1,泰达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第59分钟,泰达队做出换人,用惠家康换下谢维军。1分钟后,桂宏禁区内回传,登贝莱外围射门偏出。第61分钟,买提江外围怒射,被程月磊挡出。随后泰达队开出角球,刘洋近在咫尺的射门,被程月磊在门线上将球抱住。

第65分钟,卢琳踢倒刘洋被主裁黄牌警告,对判罚不满的他喋喋不休,并做出用手指眼的手势,结果被裁判再次出示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场。

第70分钟,乔纳森断掉唐淼的横传后传中,瓦格纳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瓦格纳接阿奇姆彭右侧横传后获得单刀,但他的射门虽然越过门将,却被对方在门线前解围。

75分钟,乔纳森与托西奇冲撞后受伤,被荣昊换下。第84分钟,富力队前场踢出精彩配合,黄政宇和唐淼打出精彩二过一,唐淼右侧下底传中,机警的扎哈维门前推射得手,2比3,富力追回一球。

第86分钟,富力神奇扳平比分,登贝莱在大禁区前连续晃动后左脚外围怒射,球直接飞入球门,门将杜佳鞭长莫及。

补时第2分钟,赵宏略外围将球吊入禁区,富力中卫解围不远,右侧的阿奇姆彭左脚巧射,球划出美丽弧线飞入球网,4比3,泰达完成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4比3战胜广州富力。

天津泰达(433):1-杜佳;19-白岳峰(90分钟,20-毛昊禹(U23))、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27-谢维军(U23)(59分钟 17-惠家康)、13-郑凯木、25-买提江;10-乔纳森(75分钟 14-荣昊)、9-瓦格纳、7-阿奇姆彭

广州富力(343):1-程月磊;18-弋腾、3-托西奇、35-李提香(70分钟 36-黄政宇(U23));20-唐淼、8-登贝莱、26-马俊亮(U23)(29分钟 23-卢琳)、11-丁海峰;13-叶楚贵(90分钟,40-陈伟铭(U23))、9-桂宏、7-扎哈维

(长乐)

中超  /   泰达  /   富力  /   阿奇姆彭  /   乔纳森  /   买提江  /   扎哈维  /   登贝莱  /   桂宏  /   谢维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