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王者再次对决 恒大旧将期待在主场拿下老东家

金山淞03-30 08:31

记者金山淞报道

迄今为止,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历史上两个拿到最多冠军的城市就是大连和广州,而这两只球队的队员们如今也是情感纠缠,难舍难分。大连为广州恒大队贡献了很多优秀的球星,如现在依然在广州恒大队中担任核心球员的冯潇霆,李学鹏,于汉超等人。而大连一方队中,也有多名此前广州恒大队的旧将,如赵旭日,秦升,李建斌,郑龙等。如今,在大连一方队的广州恒大旧将,决心在这场比赛中,反戈一击,争取能在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拿到3分。

郑龙是本赛季才从广州恒大转会到大连一方的球员,因为在中超转会的细则中,有关于回避的条款,因此,很多人都对郑龙能否在主场比赛中出场,带有疑问。主教练崔康熙说:“我们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他(郑龙)还是可以上场的,不过在我们客场对阵恒大时,他就不可以上了。”

曾经效力过广州恒大的秦升,如今已经是大连一方队的队长,他说:“明天的比赛距离上一个主场已经很长时间了,大连球迷也很期待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发挥出好的水平,拿下这场比赛。”足球场上,球员在面对旧主时,似乎总是格外有动力,况且这几名恒大旧将,可以说都是在当打之年被恒大放弃的,相信他们会有证明自己的动力。

对于大连一方来说,真正能够对广州恒大构成威胁的关键人物,肯定还是前场的三个外援。在前两轮打进3球并有1个助攻的卡拉斯科,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只为比利时队踢了28分钟,消耗不算太大,他的身体状况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但作为斯洛伐克队队长的哈姆西克则打满了两场比赛,在身体上多少会有疲劳的感觉。而哈姆西克在中超前两轮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这场比赛,他是首次在大连球迷的面前踢球,肯定会有所追求。而球队中另一个外援博阿滕,将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单论和球队的默契度和前场的冲击力,穆谢奎在博阿滕之上,但上赛季结束后动了手术的穆谢奎,现在还没有找回状态,甚至已经被放到预备队训练,这就给了博阿滕机会,况且,博阿滕速度更快,可以牵制恒大的后卫线,他也是第一次在大连球迷面前亮相,肯定会全力以赴。

大连一方  /   秦升  /   广州恒大  /   郑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