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乐晕了!从未询价祖巴茨 湖人却主动送上门!

韋人匕03-30 08:00 体坛+原创

今年交易截止日期间,最让人震惊的交易不是关于大牌球星,而是湖人把祖巴茨和比斯利打包交易至快艇,换来了具备投射能力的内线穆斯卡拉。这个交易的达成,乐坏了快艇顾问杰里·韦斯特老爷子。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完成后不久,曾在湖人工作了40多年的韦斯特,与自己在湖人的一些老朋友们聚餐,当时老爷子仍然不相信,快艇竟然轻松地得到了祖巴茨这个好苗子。在这笔交易中,快艇甚至从来没有打电话给湖人管理层,是湖人自己主动提出的这个交易,快艇马上就欣然接受了。

在韦斯特老爷子讲述了这段细节之后,餐桌上的老伙计们都嘲笑湖人的举动。

湖人为什么要交易祖巴茨,实在是让许多人看不明白。年仅22岁的祖巴茨,在职业生涯的前两年和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都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但在一月份的时候突然迎来了巨变,17场比赛场均出战18分钟,得到11.2分6.0篮板。也就是那时,湖人决定将其送走。

到了快艇之后,祖巴茨首发出战了全部20场比赛,场均19.8分钟贡献9.0分7.8篮板。在这段时间里,快艇的战绩为15胜5负,而湖人的同期战绩正好相反,5胜15负。

本月初,快艇主场21分大胜尼克斯,谈到老东家湖人的时候,祖巴茨的评价耐人寻味。“当我效力于湖人的时候,我们没能够拥有这样的夜晚。”祖巴茨说,“那时候,我们每场比赛都是胶着的。但如今我来到了快艇,这支球队真的很专注,面对每一支球队的每个回合都是如此。”

祖巴茨来到快艇之后的一段时间,湖人和快艇正是两支直接竞争西部季后赛门票的球队,后来祖巴茨的球队越打越好,老东家则是一落千丈,早早无缘季后赛。

前几天,祖巴茨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上传了一张快艇锁定季后赛的海报,并配文写道:“季后赛,我们来了。”

祖巴茨  /   快艇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