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建功大摩托葛振染红 重庆1比0深圳

黄何03-31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31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比赛,凭借着阿德里安的赛季首个进球,重庆1-0领先深圳。下半场比赛决心带分走的深圳多次威胁对手大门,但并未获得进球。最终,重庆当代在主场1比0战胜对手,获得赛季首胜。

重庆当代上赛季惊险保级,虽然刚开始不久,但当代已经暴露出了比较大的防守问题:2场比赛丢掉了6粒进球。糟糕的防守也让他们如今仅仅抢到1分,位居积分榜的第13位。本场比赛,重庆当代主场迎战状态大好的深圳佳兆业。能否做好防守,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之一。

上半场第3分钟,蒋哲在中场拼抢时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踢倒对方,主裁判马宁追上去口头警告蒋哲。随后主场作战的当代左路率先发动进攻,费尔南迪尼奥得球传中,被葛振踢出了底线。当代右侧角球由阿德里安开出来,中路被深圳球员顶出。

第5分钟,深圳两名后卫大禁区内解围踢呲,皮球并没有滚远,跟上的重庆队员丁捷一脚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深圳断球葛振反击到中圈被推倒,定位球给到中路被冯劲破坏。 

第11分钟,阿德里安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卡尔德克甩头攻门偏出右侧门柱,但是皮球没有出底线。冯劲在禁区右侧底线再次得球后,横敲中路被深圳队员解围。第14分钟,深圳进行人员调整,李源一替补李强登场。第15分钟,阿德里安右边路下底传中到球门后点,费尔南迪尼奥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但皮球偏门而出。

第20分钟,重庆当代破门!费尔南迪尼奥在禁区中强行将球传出,阿德里安跟上左脚兜射球门近角,皮球绕过国威直接飞入了球门,1比0,重庆当代取得领先。第29分钟,金强侵犯丁捷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7分钟,卡尔德克与姆本格相撞后倒地,经过队医进场简单治疗后,他才缓缓起身向场边走去接受治疗。

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左路得球时横敲卡尔德克,卡尔德克禁区内打门被国威扑出,葛振抢先将球解围出底线。补时阶段,重庆开出左侧角球,卡尔德克顶向球门被挡出,他禁区前沿再次得球后远射被国威托 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接到普雷西亚多传球后,塞尔纳斯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5分钟后,接到张远传球后,普雷西亚多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上角将球扑出。第67分钟,重庆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因红牌被罚下场,当代只能以10人应战。第70分钟,深圳开出角球,接到塞尔纳斯边路传中球后,普雷西亚多在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7分钟,李源一接到普雷西亚多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0分钟,重当代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阿德里安边路传中球后,杨帅在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深圳球员葛振也被红牌罚下,两队在人数上均为10人。剩余时间,两队均未再有建树,最终重庆主场1比0战胜对手,获得赛季首场胜利。

      重庆当代:17-隋维杰、3-杨帅(U23)、5-蒋哲、7-冯劲(89’13-尹聪耀(U23))、8-丁捷、10-彭欣力(79’4-罗皓)、9-阿德里安、23-陈雷、26-元敏诚、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深圳:23-国威、6-李强(U23)(15'31-李源一)、9-普雷西亚多、10-塞尔纳斯、11-张远、14-姆本格、15-葛振、17-周鑫(U23)(46’27-祖鹏超(U23))、25-王鹏、26-金强(74’39-甘超)、29-王大龙

中超  /   重庆  /   深圳  /   阿德里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