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功臣染红 拉斐尔不理智举动葬送卓尔扳平希望

雪蒙03-31 22:09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里,武汉卓尔在客场1比2不敌江苏苏宁,作为一支升班马,卓尔在客场能够跟强大的苏宁互有攻防已经实属不易,事实上,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卓尔还有扳平比分的希望,但进球功臣拉斐尔在打入扳平一球后,又迅速被罚下,让卓尔的扳平希望彻底化为泡影。

拉斐尔是一名巴西外援,此前效力于日本联赛期间,他曾帮助浦和红钻时隔10年之后拿到亚冠冠军,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中国联赛的注意,去年初,他转会来到武汉卓尔队,很快就成为了卓尔冲超的“大腿”,上赛季,他出场23次,打进23球,最终获得了赛季银靴,场均一球,效率极高。

在卓尔的此前两场中超联赛上,拉斐尔都首发出战,打满全场,但并没有取得进球。本场面对江苏苏宁,他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那是在第76分钟,卓尔队获得了右侧角球,李行开到禁区中路,拉斐尔不停球直接一脚潇洒的凌空抽射破门,这一脚射门势大力沉,打的及其漂亮,也帮助球队扳回一球。

也正是凭借这一进球,卓尔开始起势,然而仅仅3分钟后,进球功臣拉斐尔便因为一次不理智的举动,直接为球队浇了一盆冷水,他在一次防守中放倒了田依浓,裁判判罚犯规吹停比赛,然而不知是什么原因,拉斐尔在裁判响哨的情况下,仍然踢出皮球,而且是踢向了已经倒地的田依浓面部。此举当然逃不过主裁石祯禄的眼睛,他直接出示红牌将拉斐尔罚下。

其实纵观全场比赛,拉斐尔的表现都可以说是卓尔全队的佼佼者,他共有4次射门,占到了队内的一半以上,其中3次射正,可以说是进攻线上的头号威胁,如果在最后时刻,卓尔抓住机会扳平比分,那么拉斐尔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的,但一次不理智的举动,毁掉了他一场完美发挥的比赛,也彻底葬送了卓尔扳平比分的希望。

雪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