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三轮综述:黄海战平新疆 陕西客场大胜辽足

雪蒙03-31 22:16 体坛+原创

3月30日至31日,中甲联赛第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8场比赛中,青岛黄海0比0新疆天山雪豹,辽宁宏运0比3陕西长安竞技,上海申鑫2比1黑龙江FC,长春亚泰1比0南通支云,四川FC0比2梅县铁汉,梅州客家0比1贵州恒丰,北京北体大0比2呼和浩特,浙江绿城1比0石家庄永昌。本轮结束之后,陕西长安竞技和梅县铁汉排在积分榜前两位,排在最末的是南通支云和新疆天山雪豹。

青岛黄海0比0新疆天山雪豹

3月30日下午15:00,中甲第三轮,青岛黄海坐镇主场对阵新疆天山雪豹。上半场即将结束前,斯特法诺禁区外踢倒巴力,裁判在看完VAR之后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但在比分上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黄海队占据绝对优势,贝尔杜多次造险,王栋、里卡多先后击中横梁,殷吉亚破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最终,青岛黄海0比0战平10人新疆天山雪豹

辽宁宏运0比3陕西长安竞技

3月30日下午15:30,在中甲第三轮的比赛里,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陕西长安竞技,本场比赛中,张延军被红牌判罚下场,奥斯卡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10人辽足在主场0比3不敌西长安竞技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奥斯卡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形成单刀机会,长途奔袭后晃过门将,轻巧推射破门,0比1。下半场,第66分钟,阿尔比在防守时放倒了张延军,后者起身顶撞阿尔比,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79分钟,奥斯卡前场接到队友传球后,强行超车突入禁区打门得手,0比2。第84分钟,奥斯卡打入一记精彩弧线破门,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分钟后,奥斯卡在前场断球后直接突入禁区打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也将比分改写为0比3。

上海申鑫2比1黑龙江FC

3月30日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在主场迎战黑龙江FC队,比赛中,维克托、袁浩先后吃到红牌,王子铭头球率先建功,下半场毛诗鸣两记头球将比分反超,最终,10人上海申鑫主场2比1逆转战胜10人黑龙江队。

第13分钟,黑龙江队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潘昱辰开向后点,王子铭头球破门,0比1。第28分钟,维克托在防守中放倒了对方球员,裁判观看VAR之后认定维克托有重大犯规行为,将其红牌罚下场。第62分钟,王成前场右路起脚传中,跟进的毛诗鸣头球破门,申鑫扳平比分。第71分钟,孙一凡禁区右侧传中,中路的毛诗鸣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逆转为2比1。第82分钟,袁浩在防守中放倒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长春亚泰1比0南通支云

3月30日下午15:30,长春亚泰主场与南通支云迎来了中甲第三轮的比赛,凭借杨超声的破门,长春亚泰1比0击败南通支云,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76分钟周大地禁区前沿将球挑传给禁区右侧的杨超声,后者直接外脚背抽射,脾气穿过魏来裆下直入球门,1比0。

四川FC0比2梅县铁汉

3月30日下午16:00,中甲第三轮,四川FC主场迎战梅县铁汉,比赛中,阿洛伊西奥、埃万德罗先后失点,卜鑫梅开二度,最终,四川FC主场0比2不敌梅县,遭遇赛季首败,后者则三场联赛保持不败。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51分钟,纪政玉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的点球打向中路,被康园扑出,随后卜鑫补射入网,0比1。第77分钟,阿洛伊西奥突入禁区,随后横敲右侧,卜鑫跟上一脚推射破门,0比2。第78分钟,卜鑫禁区内防守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埃万德罗的点球同样打向球门中路,被门将扑出,错失扳回一球的机会。

梅州客家0比1贵州恒丰

3月30日晚19:30,中甲第三轮继续进行,梅州客家在主场面对贵州恒丰。比赛中双方拼抢较激烈,共吃到8张黄牌,凭借陈琪的进球,最终,梅州客家主场0比1不敌贵州恒丰。

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最后时刻,第89分钟,赵和靖禁区左侧晃过防守球员后传中到小禁区内,陈琪甩头攻门得分,0比1。

北京北体大0比2呼和浩特

3月31日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北京北体大坐镇主场迎战呼和浩特,比赛中,张天翔远射打破僵局,桑戈尔头球破门扩大比分,最终,北京北体大在主场0比2不敌呼和浩特。

比赛第4分钟,呼和浩特获得前场定位球,张天翔将球吊入禁区被顶了出来,随后他球门35米外再次发炮,皮球被被门将扑了一下后还是弹入了球门,0比1。第38分钟,呼和浩特队迎来快速反击机会,左路下底传中,桑戈尔原地起跳头球攻门得手,0比2。

浙江绿城1比0石家庄永昌

3月31日晚19:30,中甲联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 展开,浙江绿城坐镇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比赛中,迪诺在最后时刻单刀破门,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帮助绿城主场1比0力克石家庄永昌。

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81分钟,绿城后场精准长传,迪诺前场得球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抽射得手,1比0。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