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利克97秒闪击 那不勒斯客场4比1大胜罗马

常山03-31 23:29 体坛+原创

意甲第29轮,那不勒斯客场4比1胜罗马。米利克开场97秒破门,韦尔迪1传1射,梅尔滕斯和替补尤尼斯各下一城。红狼2014年5月以来首次意甲2连败,2013年2月以来首次意甲主场失4+球。

■ 意甲

罗马  1-4 那不勒斯

(45+4'(点球)佩罗蒂/2'米利克、49'梅尔滕斯、54'韦尔迪、81'尤尼斯

2' 韦尔迪左肋挑传,米利克小禁区角上左脚打入近角,1比0。

45+4' 梅莱特扑倒希克,佩罗蒂罚进点球,1比1。

49' 马里奥·鲁伊左路低传,梅尔滕斯禁区弧顶射门被挡,卡列洪禁区右侧横扫,梅尔滕斯后点左脚推进空门,2比1。

54' 法比安·鲁伊斯左路反击传中,韦尔迪点球点左脚推进左下角,3比1。

73' 扎尼奥洛回传,克里斯坦特禁区边缘轰门被梅莱特扑出,恩宗齐冲顶中楣。

81' 那不勒斯角球被顶出禁区,法比安·鲁伊斯挑传,替补尤尼斯停球转身小禁区角上射门被奥尔森扑出后左脚补进,4比1。

【数说】

【1+1】韦尔迪首次代表那不勒斯单场意甲进球+助攻。

【3】佩罗蒂上半时结束前的点球是罗马是役首次射正,他本赛季意甲3球均为点球。

【2】罗马2014年5月以来首次意甲2连败。

【4】罗马2013年2月对卡利亚里以来首次意甲主场失4+球。

【78】梅尔滕斯追平卡瓦尼,并列那不勒斯队员意甲进球榜第4(78球)。

足球GIF  /   罗马  /   那不勒斯  /   佩罗蒂  /   米利克  /   梅尔滕斯  /   韦尔迪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