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逆转气炸加的夫主帅:最好联赛却有最差裁判

雷汉默04-01 01: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雷汉默报道

切尔西客场2比1逆转加的夫城,不仅对英超争四形势有影响,也改变了英超保级大战的格局。在输球之后,已赛31轮的加的夫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英超第17的伯恩利5分,理论上已经需要对手丢分才能逃离降级圈。而如此结果自然是加的夫城主帅沃诺克难以接受的,在这位70岁的老江湖看来,自己的球队完全是遭到了“谋杀”,是被裁判夺走了胜利。

蓝军扳平一球明显越位在先

在比赛结束之后,沃诺克一度延后了自己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理由则是“需要冷静一下”。不过即便是花了些时间控制自己的情绪,加的夫城主帅还是忍不住喷了此役的裁判,“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但裁判却让我们失望至极,为什么还没有视频助理裁判?”在沃诺克看来,阿斯皮利奎塔打进的扳平一球完完全全是一次越位,而事实上那也的确是一次非常明显的越位。

“我们为此准备了三个星期,然后却被这些判罚击败了,没有一次重要的判罚偏向了我们。”显然沃诺克非常的痛心,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已经做到了最好,但裁判却完全偏向了客队。在赛后接受BBC的采访时,加的夫城主帅还明确指出他至少对另外三次判罚不满意,“在我看来有两次应该判点球,还有佐霍雷(单刀)被绊倒的时候应该(向吕迪格)出示红牌。”

当值主裁波森多次对吕迪格手下留情

听得出来,失利和各种“争议判罚”已让老帅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向天空体育表示:“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却拥有着最糟糕的裁判。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至关重要的,也根本不应该在这种场合犯下这样的错误。”赛后沃洛克甚至还曾用戏谑的口吻说道:“周中对曼城我也许会让U23预备队上场。反正什么人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手里拿着旗子和哨子的人。”

相比之下,幸运拿到胜利的萨里则心情还可以,赛后他甚至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蓝军球迷的嘘声。至于阿斯皮利奎塔的进球,意大利人表示自己并没有看清,“沃诺克告诉我那是越位,他很确信这一点。不过我不太清楚,或许有些时候我们就是能幸运一些。 ”

按照萨里的说法,切尔西依旧是配得上胜利的,尽管他们上半场表现并不好,并且丢了“一个愚蠢的失球”。在拿到3分之后,切尔西主帅也丝毫不介意本队赢的侥幸,“我们正在战斗,我们也有机会,所以我真的非常高兴。”


图说:此处省略一万字




切尔西  /   萨里  /   加的夫城  /   沃诺克  /   裁判  /   VAR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