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0小胜塞维利亚 巴伦西亚11轮不败冲击欧冠席位

武一帆04-01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向前四发起冲击!塞维利亚对巴伦西亚的这场老牌劲旅强强对话,最终以一个点球分出胜负。老帅卡帕罗斯领军的第2场比赛未能在主场拿下竞争对手,巴伦西亚则凭借11轮联赛不败的战绩一口气从下半区冲到了第6。胜利得来不易,马塞利诺也承认:“就下半场的战况看,塞维利亚也有机会留下1分。”

巴伦西亚阵中国脚不少,主力们疲劳积累不断,但精神却不错。塞维利亚顺应卡帕罗斯的习惯从352改打442,门将瓦茨利克没能及时复出,二队门将哈维尔·迪亚斯第一次站在了西甲赛场上。虽然阵型调整已经历了2周时间,但运行起来依然有些不畅。

塞维利亚在上半时被对手的反击打得有些慌张。改打右边前卫的巴内加防不住西班牙国脚左后卫加亚的快速突破,在中场休息之前送出点球。帕雷霍操刀命中,略显张扬的庆祝动作引来皮斯胡安球场一片嘘声。

卡帕罗斯利用休息时间重新布置了中场站位,不再让己方禁区右侧成为“雷区”。然而球队忌惮巴伦西亚的反击,中场又被对方逼抢得相当狼狈,进攻有心无力。很快,旧将加梅罗向塞维利亚发难,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皮球稍稍落在门线外几厘米,小门将逃过一劫。

巴伦西亚门将内托化解了几次对方射门,但队友在最后时刻险些酿成大错。塞维利亚中场戈纳隆斯突入禁区,与加亚互相拉扯,一同摔倒在小禁区内。塞维利亚球员暴起索要点球,但当值主裁冈萨雷斯征求VAR意见后认为没有犯规。主队一方非常不服气,巴斯克斯赛后表示:“戈纳隆斯没理由假摔骗点球,他在那个位置完全可以射门或助攻队友。”卡帕罗斯快人快语道:“我不说裁判的事,这是个人习惯。我们一直在争取胜利,即便吃牌比对方还多但依然踢得更积极。”

由于一周双赛,塞维利亚下轮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依然在皮斯胡安球场。塞维利亚余下赛程中不会再对阵皇马、巴萨,但对手中包括了阿拉维斯、贝蒂斯、赫塔费和毕尔巴鄂这样的欧战席位直接竞争对手。卡帕罗斯表示:“给我们犯错的余地已经不多了。”

西甲  /   巴伦西亚  /   塞维利亚  /   帕雷霍  /   卡帕罗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