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三月终章!魔术师·约翰逊母校淘汰杜克大学

李辉04-01 08:58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3月的最后一天,NCAA疯狂三月再度展现了他的魅力,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热门蔡恩·威廉森以及高排位球员R.J.巴雷特的杜克大学67比68不敌密歇根州立大学,无缘最终四强,要知道密歇根州立大学没有任何一位选秀预计在前30的球员,堪称平民球队,但在NCAA的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本场比赛两队战至最后一刻,杜克大学落后两分,巴雷特强突篮下制造犯规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然后他仅仅两罚一中,获得球权的密歇根大学开球后并没有给杜克大学犯规停表的机会,最终时间走完,大热门杜克大学出局。

事实上,杜克大学此前的两轮比赛都打得非常的惊险,球队都是在最后一刻涉险过关,两场比赛合计赢了3分,但毫无疑问今晚幸运女神没有再度眷顾他们,而这也很可能将是巴雷特以及威廉森的最后一场NCAA比赛,赛后本场拿到22分14篮板的威廉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手做到了我们预计他们会做到的一切,向他们脱帽致敬。现在我脑子里想很多的事情,很明显我们非常的失望,因为我们想打进最终四强。”

“未来?我很可能会在今年参加选秀大会,我不会现在宣布,因为我还不清楚未来会怎样。”威廉森继续说道。

威廉森大一赛季创下无数纪录

作为状元热门,威廉森在今年NCAA锦标赛的表现已经足够的优势,他合计砍下了104分,成为自2008年的德里克·罗斯后首位在NCAA锦标赛至少拿到100分的大一新生,这样的天赋和表现让很多球队甘愿为了威廉森放弃整个18-19赛季。

此外,本场比赛除了备受关注的威廉森和巴雷特,还吸引了魔术师·约翰逊的关注,因为他就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在看到母校最终淘汰大热门后,看台上的湖人总裁激动不已,网友笑称这或许是整个18-19赛季最让魔术师·约翰逊感到开心的一点,因为湖人队的表现实在令他大失所望。

威廉森  /   NCAA  /   杜克  /   密歇根州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