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缺兵少将斯帅战术欠妥 国米争四关键战掉链子

宁穆04-01 09:50

意甲第29轮

圣西罗

国际米兰0-1拉齐奥[战报+数说]

12’米林科维奇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走出圣西罗球场的国际米兰球迷是愤怒和失望的,因为他们并没有在这场争四关键战役中看到蓝黑军团应有的态度。即便没有伊卡尔迪和劳塔罗,这支球队也有能力战斗和对手一搏,但最终人们只看到了一支毫无战斗力、默默接受输球事实的球队。

赢下此役后,拉齐奥在欧冠席位争夺中占据了一个有力位置,至少在赛程上他们接下来只会面对AC米兰一支强队。更何况他们还少赛一场,若拿下对手已经可以跻身前四。这令蓝鹰球迷非常兴奋,更重要的是,拉齐奥本赛季只赢过罗马一支强队,如今对国米的胜利足以让他们回击外界质疑。

没有劳塔罗、伊卡尔迪和德弗赖,纳英戈兰的状态又不是最好,斯帕莱蒂能做的选择少之又少。于是放弃了米兰德比的4231,回归433的打法,让巴莱罗取代了加利亚尔迪尼,贝西诺重新回归中场。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至少在中场方面贝西诺遭到了米林科维奇以及列瓦的不断冲击,身体对抗上劣势明显,这也让他难以杀到对方禁区制造威胁。拉齐奥疯狂反扑,若非汉达诺维奇的数次精彩扑救,恐怕国米将会以更大分差落败。

说到汉达诺维奇,他又一次成为了全场最佳,即便那个丢球他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若不是他扑出了包括巴斯托斯、阿尔贝托以及凯塞多在内的球员的射门,若不是他面对因莫比莱数次救险,球队真的会丢更多的球。而另一方面,汉达之勇也反映了后防线的糟糕表现,特别是什克里尼亚尔。他在下半赛季后已经数次犯错,此役就是他让对手获得了破门机会,改写比赛走势。面对凯塞多,什克里尼亚尔的表现同样让人无奈,作为意甲最好中后卫之一,他需要更加稳定的表现。

斯帕莱蒂在中场休息之时做出了一些调整和要求,于是国米下半时的进攻变得更加坚定,但拉齐奥表现出了他们渴望胜利、三军用命的态度。反观国际米兰?凯塔作为一名强壮的中锋唯有在禁区内才能给对手威胁,但他却没有太多的机会,佩里西奇也表现欠佳,坎德雷瓦、马里奥都不能算是保障,蓝黑军团只能无奈看着对手赢下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