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空难原因:飞行员是色盲?被禁止夜间飞行?

小中04-01 13: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1月21日晚,从法国南特飞往英国加的夫,阿根廷前锋埃米利亚诺·萨拉乘坐的私人飞机在英吉利海峡坠落。最终,萨拉和飞行员大卫·伊博森都身亡。而据英国BBC电视台报道,伊博森是色盲,他不应当在夜间飞行。

3月30日,BBC报道说,由于是色盲,伊博森不能在夜间驾驶飞机,他的飞行证上也不包含他具备夜间飞行资格一项。

接受法新社采访,英国民航局没有证实BBC的报道内容是否真实,它只说“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而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则表示,它的调查将“继续围绕飞行证展开”。

3月份,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说,伊博森驾驶的飞机不被允许进行商业飞行,此前,伊博森也接送过几名乘客,但是以“成本分担”模式进行,而那样做是为航空法规所允许的。

2月7日,空难发生17天后,在英国根西岛附近,萨拉的尸体被从飞机残骸中打捞起来。2月15日,他的遗体被送回阿根廷。2月19日,在老家圣塔菲省小城普罗格雷索,萨拉的遗体被安葬。截至目前,伊博森的尸体仍未找到。

萨拉  /   空难  /   加的夫  /   南特  /   法甲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