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齐祖?舒斯特尔:父子同在一队 对孩子发展不利

阿基雷04-01 19: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本赛季,皇马昔日主帅舒斯特尔没少对皇马的现状给出犀利的点评。而这一次,舒斯特尔又将关注点,放在了齐达内的二儿子卢卡·齐达内身上。在西甲第29轮比赛中,皇马主场3比2险胜韦斯卡。此役齐达内安排大轮换,由于库尔图瓦有伤,纳瓦斯刚参加完国家队比赛,因此卢卡·齐达内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

对于这种上阵父子兵的现象,舒斯特尔点评道,“对于我来说,这种父亲当教练、儿子在同一支球队效力的情况,我并不喜欢。这往往对孩子的职业发展有不利影响。”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齐达内曾对卢卡·齐达内的登场给出过解释,“我派卢卡上场,并不是因为他是我的儿子,我只是派上了一名皇马球员而已。卢卡发挥得不错,他有自己的特点。16年前,他就加入到了皇马的梯队当中,这已经具备足够的说服力。对他,我不会以父亲的姿态说话,只会以教练的身份进行沟通。卢卡已经足够成熟,也有能力参与比赛,他无所畏惧,这一点我很欣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