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单赛季5红创纪录 他竟然比拉莫斯还狠

威雷04-01 22:00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单赛季5红 全欧洲他比拉莫斯还狠

格拉斯格流浪者前锋莫雷洛斯在上周日苏超流浪者队1比2不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哥伦比亚人本赛季吃到的第5张红牌,已经超过皇马中卫拉莫斯,成为欧洲联赛本赛季吃到红牌数最多的球员。同时,本赛季他的红牌比其他任何一支苏超球队都多。这张红牌令他面临禁赛4场的加罚,而这个赛季他总共停赛的场次就达到了10场。 

@丰韵舞娘:拉莫斯:哇!怎么做到的!教教我!

@时光把田野点燃 :一个赛季停赛10场,太牛逼了。

@han_itoku : 皇马后卫要加油啊!

@伯纳乌幽灵:拉莫斯微微一笑“嘿嘿,西甲还有9轮,苏超只有5场了。” 

@paulweite:之前不是说有中超队想买他,如果真来了就刺激了。

@batigoalzyh:要不是进攻能力强,估计杰拉德很想掐死这货。

齐达内谈首发卢卡:不是因为他是我儿子

皇马3比2战胜韦斯卡,赛后齐达内谈到本场比赛在门将位置上首发了自己的儿子卢卡齐达内:“他在这里的首秀能够获得一场胜利,我为他感到高兴。卢卡是我们的第三门将。库尔图瓦不具备比赛的身体条件,而纳瓦斯刚刚从国家队回归,他需要一些休息,所以我给了第三门将上场的机会。是的,我是球员的父亲,但我让卢卡上场并不是因为他是我的儿子,而是因为他是皇马的球员。”

@r短a发u老l吴:你的儿子们但凡有一个秃顶的,都不至于菜成这样。

@brightking:《我的教练父亲》。

@亨利克而梅西:小齐达内谈伯纳乌首秀:经过我爸多年的努力,我终于实现了梦想。

@卿上吾下:裤袜:教练,你还缺儿子么?

@DreamS沐瑾Y:不是因为他是我儿子,而是因为我是他老子!

@菲儿_0uBq:儿砸 好好踢 明年把裤袜和瓦斯都卖了 扶你上位。

@xiongbin87:嗯,郭德纲也是这么说的。

@停不下来_BGxK:纳瓦斯真可怜,好不容易熬到裤袜受伤,结果太子上位了。

冯潇霆长文回应大连主场嘘声

恒大做客大连一方,曾经的大连球员冯潇霆回到家乡,却未被报以掌声。对于这些年自己和大连的问题,冯潇霆长文回应:当年每月工资3500,作为男人要养家;曾说回归大连,那是真心话;现在也关注着大连足球;庆祝进球是自己的疏忽,说一声抱歉。 

@47YLi:3500符合国足水平。

@静宜不宜静:只说一句,于汉超被替换下场的时候,全场掌声。别的不说了。

@甲斐之唬:这手段,大连球迷扛锅,冯潇霆玩得漂亮。

@至尊吊中吊:获得广州十大青年的时候,你还说“我有一个梦 成为广州仔”今天被人嘘了,又说某某永远是你的家乡,咱也不知道你哪句话是真的......

@巴萨FCB:冯潇霆没问题,更多的是大连俱乐部的问题,如果大连俱乐部没有没落,冯潇霆应该可以回归的。

@jiangrongtong:大连球迷,你们没理由去骂冯六,只怪你们俱乐部无能为力,不作为。冯广州也好,广州冯也好,我们支持你。

不是愚人节消息!国足5月29日于鸟巢战拜仁

4月1日,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确认,球队将在5月29日,在北京和中国国家队进行“安联中国杯”的比赛,比赛地点是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安联集团董事会主席奥利弗·贝特表示:“安联集团非常荣幸可以为中德足球友谊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促成中国国家队与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友谊赛,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南部之星星星:中国足球脸都不要了,再这样下去要输拜仁了。

@联合参谋部战略忽悠局:哈哈哈,准备虐泉打么。

@夸夸帮:一看是鸟巢,就知道这比赛好看不了。

@suomixb:上恒太队就可以了虐他们了,真不用国家队。

@航空大话集:商量一下能不能派你们板凳队员的替补来踢?

@飞出地球去流浪:只能说:请保护好自己的腿

@钟摆de瞬间:我永远忘不了上一次在鸟巢看国际冠军杯中场休。息居然好多工作人员提着桶进球场捡踢烂的草皮,而且还都捡了小半桶

C罗女友否认怀孕:荷尔蒙和激素分泌影响了我

《马卡报》报道,C罗的女友乔治娜否认了媒体有关他可能再次怀孕的传言。乔治娜近日接受《Hola》采访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澄清:“我一直在乘飞机旅行,连续吃了四天的意大利面,我也是人,也会水肿,然后就是我的荷尔蒙和激素分泌影响了我,我现在仍处于上次生产的恢复期。”

@Li-ion:C罗当爹和你怀了,充分不必要条件。

@末期天启:乔治娜捏了一把:这是肉,是肉…我自己的过年刚长的。

@梅西的艺术人生:C罗又要当爹了,而你没有怀孕,好吧,我懂了。

@zc,_IZbO:第五次当爹跟你有没有怀孕不冲突阿。

@肥牛饭爱你: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衣渐少,六月肉一堆。

@忧郁王子chl:在生8个将来就是葡萄牙首发

@梅西邦硬:跟着罗老板吃香的喝辣的,吃胖了!稍安勿躁

越南球员将任意球踢进自家大门,官方展开调查

越南国家杯比赛中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芹苴队长阮文泉开任意球吊入自家球门,官方已经展开调查。比赛中芹苴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令人惊诧的是芹苴队长阮文泉将皮球直接吊入自家球门!不过裁判随后根据“如果直接或间接任意球直接踢进本方球门时,则将判处角球”的规则,认定该进球不计入得分中。

@飞羽网吧:踢假球我只服东南亚,不要演技直接干,我还记得老虎杯那个转身射自己球门的画面。

@再查查哈哈哈哈:国足瑟瑟发抖,这就是你们曾经看不起的越南足球,现在分分钟任意球破门没商量!

@1MWHY: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中国国足也被人家按在地上摩擦。

@聋的传人vigo:这种报道我几十年前就看过,当时是在天下第一真实的东南亚老虎杯上。

@一注晴天:当年中甲赛场上,一个球员朝队友大声喊到:还差一球!

@街机_6OYe:越南媒体:中国球员只有大肚腩和文身让人印象深刻。

@专看大幂幂:见怪不怪了,菠菜公司操纵球员又如何?还有可以操纵足协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