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桃源站成功举办

陈雄04-02 09:57 体坛+原创

3月30日,“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湖南冰雪系列活动——寻找民间滑雪高手/雪上趣味运动会(桃源站)比赛在茶庵铺镇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震宇,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记、副总王丽莎,桃源县政协副主席范晏齐,桃源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郭国球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桃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桃源县茶庵铺镇人民政府承办,体坛传媒、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执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50多名男,女运动员进行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及青少年双板5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单、男双、女单、女双、青少年双板决赛成绩新鲜出炉,名次也尘埃落定。

女双

第一名 刘雨颀

第二名 涂漩艺

第三名 郝 英

女单

第一名 刘 熹

第二名 李静诗

第三名 李天韵

男单

第一名 陈兴恺

第二名 姜成哲

第三名 王仲阳

男双 

第一名 刘 轩

第二名 谢贵羽

第三名 黄 超

青少年双板

第一名 简 婷

第二名 黄 雁

第三名 舒 琅

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作为国内大众滑雪的代表赛事之一,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滑雪爱好者的追捧和体育各界的关注,无论从覆盖面还是从规模上,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大众优秀滑雪赛事之一。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搭建了滑雪技术的交流平台,对打造桃源品牌、推动省、市滑雪运动发展,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