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才是年度最佳新秀!西蒙斯:原因和去年一样!

白亼04-02 10:38 体坛+原创

几个月之前,东契奇似乎将会毫无悬念地夺得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奖项。年纪轻轻却拥有老练球风的斯洛文尼亚人在常规赛阶段交出了一份均衡的答卷。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特雷·杨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比赛统治力。在收官阶段,他绝杀雄鹿队的表现让人啧啧称奇。一时间,关于谁该赢得最佳新秀的话题,喧嚣尘上。

两位新秀高光不断,篮网球星拉塞尔也是同时为二人所折服。在推特上,拉塞尔写到:“最佳新秀和MVP都应该共享,这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去年最佳新秀得主本·西蒙斯也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佳新秀?那当然是卢卡·东契奇了。至于为什么,和去年我能够获得最佳新秀的原因一样。东契奇的表现更好,他的球队也拥有更多的胜场,尽管特雷·杨的表现足够出色,米切尔也是一样,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东契奇所处球队的表现更好。”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独行侠以30胜4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而特雷·杨效力的老鹰队则以28胜4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四,双方在战绩上的差距并没有那么悬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