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曼联请足球总监我有发言权

朱斯蒂04-02 13: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曼联打算聘请足球总监的消息由来已久,尤其是在穆里尼奥留下了一堆烂摊子之后——更衣室管理混乱,球员身价下跌,球队成绩未能达到预期,这等同于俱乐部资产贬值。事实上,下课后的穆里尼奥也意识到了曼联的问题所在,他在电视采访中明确指出,曼联缺乏一个现代化的俱乐部架构,而足球总监,正是俱乐部现代化管理的重要一环。

随着索尔斯克亚转正,曼联对于未来的规划开始现出了端倪,关于俱乐部聘请俱乐部总监一事,索尔斯克亚也是持欢迎态度。他承认弗格森时代的“教父”模式已经不再适应现代足球,“足球变了,足球俱乐部的组织架构也变了。我和埃德(伍德沃德,曼联CEO)、乔尔(格雷泽家族成员,俱乐部主席之一)就如何让俱乐部运转得更加顺畅进行过讨论。我在很多事情上都有发言权,我必须说,我与埃德和老板沟通得很好,我们讨论了很多名字,当然,最终做决定的不是我。我们拭目以待俱乐部最后会选择谁,我喜欢与懂足球的人探讨,现代足球就是这样运作的。如今一名教练已经不可能像当年老爷子(弗格森)那样了,现在的足球要求更高,这意味着你必须分担责任。”

索尔斯克亚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