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明年告别甲骨文球馆 博格特深情表白冠军之地

王璐04-02 14:19 体坛+原创

下个赛季,金州勇士队将搬迁至新主场蔡斯中心,但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表示,他会非常想念老主场甲骨文球馆。

博格特在3月和勇士签约,重新回到他的老东家效力,此前他曾在2012年至2016年为勇士队打球。2016年夏天,勇士队把博格特交易到独行侠队,以清理出薪金空间来签下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

这位2005年的状元郎在本周一受访时表示,甲骨文球馆给他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

甲骨文球馆可能是NBA最吵闹的球馆,客队在此打球总是饱受噪音困扰。

不过,勇士队的新主场蔡斯中心很可能也会是同一番情景。湾区有联盟最狂热的球迷,他们不论在哪里都会全力支持勇士队。

博格特在2015年勇士队夺冠时立下不少功劳,2016年球队交易他时,球迷十分不舍,但现在,他们开心地看到这位老中锋又回来了。

勇士队目前正在追求三连冠的路上,如果今年再度问鼎,他们就将五年里四夺总冠军。

博格特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