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巴黎Disneyland® Major预选赛赛程出炉

苏三04-02 15:03 体坛+原创

由Mars耀宇传媒与巴黎 Disneyland®*宣布联合举办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赛事将于5月4日至12日期间登陆法国巴黎Disneyland®。作为全球顶级的电子竞技赛事和2018-2019 DOTA2官方职业巡回赛,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将是本赛季的第四个Major特锦赛,同时也是今年夏天举办的TI9的积分资格赛。每一支参加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的队伍都将竭尽所能,为能在全球最具传奇性的电竞赛事中赢得一席之地而展开激烈争夺。来自6大赛区48支队伍将决出的15个晋级名额(中国三席、北美三席、欧洲三席、南美二席、东南亚二席、独联体二席)与DOTA PIT Minor冠军组成16支参加MDL 巴黎 Disneyland® Major正赛队伍,为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具体赛程如下:

预选赛小组赛依然将采用Major赛场上为大家熟悉的GSL赛制。8个队分为2组进行一系列BO3决出名次,并淘汰末尾一支队伍。每组有3支队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为双败赛制,6支队伍将根据小组赛名次分别进入淘汰赛的胜败者组。决出最后的晋级名额。

电竞  /   DOTA2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