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休赛期忙?《空中大灌篮2》:剧组建球场供他训练

刘鹏飞04-02 15:59 体坛+原创

援引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的最新报道,已经确认在本赛季剩余常规赛轮休之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采访中畅谈了今夏休赛期的个人计划。

由詹姆斯领衔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将于今夏开拍,这将是詹姆斯第3次在休赛期参与电影拍摄,此前他曾在2014年夏天作为配角拍摄了喜剧片《生活残骸》、于2017年夏天为动画片《雪怪大冒险》录制配音。此番参演的《空中大灌篮2》的制作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此前已宣布影片将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

为此,消息人士透露,《空中大灌篮2》的片场内将建造一块标准尺寸的篮球场以供詹姆斯进行日常训练,所以说,“詹皇”来年的竞技状态应该还是有保证的。

如此一来,詹姆斯也将势必缺席今夏在中国举行的FIBA男篮世界杯,尽管美国“梦之队”主帅是他最喜欢的教练之一格雷格·波波维奇“我当然爱关于波波维奇教练的一切,但这个夏天不适合我为国出征。”詹姆斯坦言道。

要知道,《空中大灌篮2》的拍摄档期也是基于詹姆斯不会在休赛期出战任何比赛为前提而设定的。这个休赛期对詹姆斯来说有些不寻常,在连续8次参加NBA总决赛和13次季后赛之后,他所在的球队将会在本赛季常规赛后“打道回府”,可想而知,“詹皇”的休赛期要在拍摄工作之外兼顾日常训练,再加上球队潜在的引援计划,他可谓“日理万机”。

詹姆斯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