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老帅沃诺克?瓜迪奥拉:我这辈子就见过他两回

黄润锋04-02 23:36 体坛+原创

4月4日2:45

英超第33轮

曼城VS加的夫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利物浦主场惊险绝杀热刺,曼城第一的位子还没坐热就不得不被克洛普赶走了,瓜迪奥拉对这场比赛表示:“当你看到这两支球队的战况时,你会情不自禁想:‘啊,XX!’这给我们更大的挑战,但也是一次很棒的机会。”

现在,曼城的机会就在眼前。周中瓜迪奥拉的球队将回到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加的夫,如果取胜就将在没有比赛场数差的情况下力压利物浦一筹。尽管队内头号射手阿圭罗在对富勒姆的比赛之后就没参加过球队的训练,已确定无缘本场比赛,但瓜帅还是信心满满。

“明天的比赛不是什么问题,”瓜迪奥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已经知道该怎么踢了,每场比赛都是决赛。从(上轮)对切尔西的比赛来看,加的夫很活跃,完全不像一支已经降级的球队(确实也还没降级),他们肯定很想赢,但我们也是。”

本轮对手加的夫上周末在主场输给了切尔西,而且比赛中争议不断,老帅沃诺克因遭到不公正判罚而感到非常的气愤。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瓜帅,会不会同情沃诺克的遭遇,他回应称:“我不认识他,这辈子就见过他两回,也许明天我俩会多聊会儿吧。”

“会有人无法理解他(在对切尔西比赛时)的反应吗?”瓜帅继续说道,“这对英超教练和球员来说都是很困难的事情,我们对他的遭遇感同身受,也完全可以理解。但你要知道,甚至就算你对裁判有好的评价,也有可能因此受罚,所以还是最好啥都别说!”

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瓜迪奥拉表示很感谢上天安排克洛普和利物浦那么好的对手,这对曼城是个很大的挑战,但他们非常有信心,“上赛季我们也觉得100分没可能,但我们不也做到了吗?我很确信本赛季也可以做到,而且现在也很接近了。”

在富勒姆的比赛后,多位曼城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正面谈到四冠王的话题,但瓜帅还是拒绝“毒奶”,希望更低调,更脚踏实地,“每个人都对接下来的几周而感到兴奋,但我们也可能失去一切。我们现阶段目标就是击败加的夫,然后去温布利(足总杯半决赛对布莱顿),去争夺一个我还没拿过的奖杯……”

英超  /   曼城  /   加的夫  /   瓜迪奥拉  /   沃诺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