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泪洒赛场挥别10年广厦生涯 仍有意继续征战

李辉04-02 23:59 体坛+原创

2019年4月2日对于广厦球迷来说无疑是令人伤感的一天,除了因为他们在季后赛8强战主场不敌新疆惨遭出局外,更重要的原因在于,他们过去10年的领袖林志杰很可能在这一天结束了自己在广厦的最后一场比赛。

2009年,林志杰登陆CBA加盟浙江广厦队,一待就是整整10年,10年间林志杰在球场上彻底展现了自己的魅力,并在上赛季帮助广厦打进了总决赛,随着年龄的增长,林志杰的场均得分不断下降,但在关键时刻他依然是球队最可以信任的球员之一,在双方的上一场比赛中,37岁的林志杰全场登场45分钟,拿到27分6篮板5助攻,他用逆生长式的表现帮助广厦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2,而这也是广厦在这轮系列赛的唯一一场胜利。

今晚的比赛结束后,广厦现场的球迷高声呼喊着林志杰的名字,场面令人动容,久经沙场的林志杰看到这样的一幕也难以掩盖自己的英雄泪,他包含热泪向观众致意,向自己的队友和对手握手告别,10年的时间,我们完全可以说是因为林志杰的存在让浙江广厦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与期待。

赛后,林志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现在退役还早,打球仍然是他的首选,“现在比赛结束了,回去先放松一阵子,毕竟老实讲身心确实累,现在需要让脑子冷静一下,然后再去想未来的事情,看看有没有球队愿意来找我继续打球。”

根据CBA的政策,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林志杰下赛季很可能无法继续为浙江广厦队效力,但在其他球队他依然有机会获得一席之地,本赛季虽然状态下滑明显,但林志杰依旧可以在有限的场次给球队带来贡献,相信他的CBA生涯并未在今天结束,只是他和广厦的10年前缘将暂时告一段落。

林志杰  /   广厦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