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奇葩换帅!总监带主帅面见记者:我即将解雇他

杨子江04-03 09: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德国时间周二下午17点,门兴格拉德巴赫突然召开记者招待会,体育主管埃贝尔和主帅黑金均出席了会议。在现场,门兴宣布了一个出人预料的决定——黑金将在赛季结束后走人。谁将成为黑金的继任者目前尚无定论。

左为埃贝尔,右为黑金。

门兴近况十分糟糕,原本位居前4的他们最近只打出了1胜2平3负的糟糕战绩,上周末更是耻辱性地在德比战中输给了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导致被法兰克福反超,跌落到了积分榜的第五。原本以门兴的实力,能打到前五已经很不容易了,但俱乐部显然对成绩有更高期待,所以做出了赛季结束换帅的决定,而这一决定是否正确还有待考量。

黑金是2016年圣诞节前接手球队的,随后连续两个赛季带队获得第九名,但近期糟糕的表现使得管理层认为他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驾驭,因此虽然黑金与俱乐部的合同还要一个赛季才能到期,但球队还是做出了提前解约的决定。

谁将成为黑金的继任者目前还是未知数,媒体认为伯尔尼年轻人主帅塞瓦内是热门人选之一,本赛季年轻人在积分榜上领先巴塞尔21分之多,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夺冠已毫无悬念。此外,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主帅马科·罗泽也是热门人选。

对于自己提前下课,黑金在记者会上表示:“我当然非常失望。但是当埃贝尔这样出色的体育主管认为,换帅才有利于俱乐部,他当然有权力这样去做,而我只能接受这样的决定。记者招待会结束之后,我所关心的事只是周末对阵不来梅的比赛。”


门兴  /   黑金  /   埃贝尔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