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讽湖人?祖巴茨:如果想看季后赛,请来斯台普斯

韋人匕04-03 09:50 体坛+原创

湖人和快艇两支洛杉矶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简直天差地别。作为一个赛季先后在两支球队效力的球员,祖巴茨对双方的境遇深有体会,如今来到快艇的他,正在呼吁洛杉矶当地球迷,给予快艇更多的关注,因为他们真的很优秀。

“很多球迷来找我,他们说‘为什么我们要交易你,湖人管理层犯了个大错误’”,祖巴茨说道,“每个人都说很想我,我总是回答‘我现在在一直更好的球队,你们不必为我难过’,我总是告诉他们,‘如果你想要精彩的篮球,看看我们的比赛。’”

“我总是告诉他们,如果你想看季后赛,我们就在斯台普斯中心。这取决于球迷,但我总是会不断努力”,祖巴茨继续说道,“大家对快艇的印象并不好,就像快艇做了什么坏事一样。但事实是,快艇从没做过坏事,他们只是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

时至今日,仍有很多人不解湖人为什么要交易祖巴茨,快艇顾问杰里·韦斯特老爷子也说,他们根本没有向湖人询价过祖巴茨,是对方主动提出来的这桩交易。不过,湖人的这次运作让祖巴茨拥有了征战季后赛的机会,也让他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在湖人的两个半赛季中,我没有赢过太多的比赛,”祖巴茨说道,“现在赢下这些比赛,感觉很不错,这让我对篮球有了不同的看法,我不关心个人数据或其他的事情,获胜的最重要的。看上去湖人球迷非常想念我,他们对这笔交易很后悔,快艇球迷则是非常高兴能够拥有我。”

不过,祖巴茨这番话被许多人过度解读,认为这是对湖人的不尊重,今天他发布了一条澄清推特,祖巴茨认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问题,是因为媒体没有正确报道此事。

“媒体总是断章取义,我从来没说过湖人的坏话,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快艇最近的表现很好,打出了一些漂亮的比赛”,祖巴茨在推特上解释写道,“我想呼吁大家来关注我们的比赛。”

祖巴茨  /   湖人  /   快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