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回顾:费德勒创造101 兹维列夫“一见钟情”

张奔斗04-03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张奔斗报道

2019年迈阿密大师赛落下帷幕,一起来回顾一下赛事十大亮点。

1、费德勒收获迈阿密第4冠

延续了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的良好表现,费德勒在迈阿密的赛场,收获了迈阿密的第4冠、职业生涯的第101冠,这也是他的第28个大师赛冠军。

2、布莱恩兄弟强势归来

鲍勃·布莱恩伤愈复出不到3个月,布莱恩兄弟就在ATP1000大师赛的赛场成功捧杯。在半决赛中,这对兄弟组合挽救了4个赛点,挺进决赛。这个冠军也是迈克在迈阿密的第6冠。

3、伊斯内尔的出色表现

一年之前,伊斯内尔在迈阿密收获了职业生涯的首个ATP1000大师赛冠军,一年之后,他又站上了决赛的赛场。虽然没有夺冠,但是他的表现依旧可以用出色来形容。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人在本届赛事共经历了9次抢七,战绩为9胜0负。

4、硬石球场首次亮相

在克兰登公园举办了32年之后,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移师硬石球场举办,新球场能够容纳14,000位观众,还有其余的28片球场。

5、加拿大少年闪耀硬石

经历这一届赛事,让我们都记住了两位来自加拿大的NextGenATP:18岁的阿利亚西姆和19岁的沙波瓦洛夫的名字,两位加拿大少年都闯进了半决赛。阿利亚西姆更打破了纳达尔的纪录,成为了赛会历史上打进四强最年轻的球员。

6、阿古特制造冷门

阿古特制造了本届赛事的冷门,他在第4轮比赛中,以1比6、7比5、6比3战胜了德约科维奇,将世界排名第一淘汰出局。

7、费雷尔迈阿密谢幕

今年是费雷尔最后一次参加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西班牙人将在今年的马德里大师赛后退役。36岁的西班牙人在一盘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对小兹维列夫的逆转,点燃了所有观众的激情。

8、赫卡兹的爆发

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首次闯进ATP1000大师赛1/4决赛,赫卡兹在迈阿密也表现出色。他在这里首次战胜了世界排名前5位的蒂姆。

9、克耶高斯的表演

下手发球、欺骗性截击、爆裂正手,克耶高斯的花式网球,让比赛多了一份色彩。

10、兹维列夫的“一见钟情”

迈阿密正式开赛前,兹维列夫在一次公益活动中,对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一见钟情”,直接收养了小狗,并且准备着带回德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