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谁说我在拜仁被荒废了? 瓜迪奥拉教了我很多

铁皮04-03 19: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本赛季德甲的天王山之战将在本周末打响,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而作为拜仁的昔日旧将,格策也将重回安联。近日格策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以及自己在拜仁的时光。

格策透露,在拜仁效力时期,时任主帅瓜迪奥拉更多时间把他安排在边路位置,但是格策的速度并不快,所以导致他没有发挥出理想的状态。而且当时格策大幅加强了身体素质和力量方面的训练,导致不如往日那样的灵活。

在格策2016年夏天回归多特蒙德的时候,球队前助教海因里希就表示,格策在拜仁几乎被荒废了,但格策自己却不这样认为,他的拜仁生涯并不是那么糟糕,自己也在瓜迪奥拉手下学到了不少东西:“我赢得了三次德甲联赛冠军,两次德国杯冠军,期间我还在国家队收获了世界杯冠军,所以一切并不是那么糟糕。我和瓜迪奥拉合作了三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在足球方面,在我个人的成长方面他也助力颇多,所以说我在拜仁几乎被‘废掉’并不准确。”

本赛季初,拜仁的赢球势头要高于多特蒙德,但到了赛季中期,多特蒙德一度领先拜仁多达9分,下半程比赛,多特蒙德数场联赛表现不佳,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也被拜仁夺走,最近一轮才重新反超对手。格策表示球队永不言弃的精神是反超的重要因素:“在我看来,在动荡的季前赛之后,球队重新回归稳定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良好的开端会为整个赛季有很大的帮助,但我想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并没有放弃并且一直在努力,教练非常清楚如何将球员的优势融入到他的足球理念当中。我很高兴能够用自己的努力为球队成功做出贡献。”

德甲  /   拜仁  /   多特蒙德  /   格策  /   瓜迪奥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