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丁丁+萨内破门 福登中柱 曼城2比0重返榜首

常山04-04 05:35 体坛+原创

英超第33轮,曼城主场2比0胜加的夫,超过利物浦1分重返榜首(两队均赛32场)。德布劳内小角度破门,终结代表曼城连续9场正式比赛进球荒;萨内打进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第15球,创下个人纪录。首次英超先发的福登中柱。

■ 英超

曼城 2-0 加的夫

(6'德布劳内、44'萨内)

6' 拉波尔特左肋直传进球,德布劳内左脚小角度打入近角,1比0。

19' 津琴科因伤被沃克换下。

44' 马赫雷斯右路传中,热苏斯后点胸部回做,萨内15米外左脚劲射入远角,2比0。

66' 福登右路传中,拉波尔特小禁区边缘头球被埃瑟里奇下意识单手捞出。

69' 萨内左侧开角球,福登小禁区前沿左脚推射中左柱。

【数说】

【2】拉波尔特是2019年英超助攻最多的中卫(2助) 。

【3】加的夫是役仅1次射正,曼城近5轮英超对手总共只有3次射正。

【9】德布劳内终结代表曼城连续9场正式比赛进球荒,近12个月英超第2球。

【15】萨内超过上赛季(14球),创造个人单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纪录(15球)。

【17】曼城本赛季英超前15分钟17球,比其他球队多出至少7球。

【18】福登成为2014年12月何塞·波索(对莱斯特,18岁273天)之后最年轻的英超首发曼城队员(18岁310天);也是2008年1月斯图里奇(对德比,18岁151天)之后最年轻的英超首发曼城本土球员。

【25】曼城2011年4月(对桑德兰,24岁341天)以来最年轻英超首发(平均年龄25岁139天)。

【31】本赛季英超榜尾3支球队与6强31场交锋全负。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达尼洛,斯通斯,拉波尔特,津琴科(19'沃克)/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福登/马赫雷斯,热苏斯,萨内

足球GIF  /   曼城  /   加的夫  /   德布劳内  /   萨内  /   福登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