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缠身 利文斯顿:很难再找到快乐 今夏可能退役

陆离04-04 08: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陆离

勇士老将肖恩·利文斯顿的生涯足够的励志,天赋异禀的他刚刚进入联盟后遭遇严重的伤病,导致他长时间缺席比赛,伤愈复出后利文斯顿的竞技状态大幅度下滑,但随后他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并成为勇士队夺得冠军的重要替补。

然而由于伤病的累积,利文斯顿的状态近两个赛季每况愈下,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利文斯顿表示他可能会在今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有考虑过。”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今夏退役时,利文斯顿说道。“所有的那些可能退役的信号已经出现了,更多的是身体方面,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并且找到乐趣,我会接着打下去,但现在身体情况越来越不允许我这么做,我很努力的恢复,想找回打篮球的按绝,但现在情况变得艰难了,这个赛季是我在勇士队过得最艰难的一个赛季。”

“主要还是膝盖,尽管我一直在恢复,但在比赛过后我的膝盖都会非常的肿。”利文斯顿继续说道。

利文斯顿有意退役

本赛季至今,利文斯顿共代表勇士队出战61次,场均仅仅能够贡献4.1分1.9篮板1.8助攻,显然,他不再像过去那样替补出场就能给球队起到很大的帮助,相反他渐渐变成球队的累赘,利文斯顿和勇士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他下赛季的合同只有200万美元是保障的,双方存在和平分手的可能性,如果将勇士队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相信对于利文斯顿来说也是最好的结局。

从万众期待的年轻球员到伤病缠身再到成为总冠军的重要成员,利文斯顿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太多的遗憾,本赛季剩余的时间他将全力跟随球队一起冲击三连冠,华丽告别。

利文斯顿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