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退了斯坦福桥包厢 这是真的要跑路了?

雷震子04-04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切尔西球迷深信:阿布要卖了俱乐部跑路了。8年前,阿布租了切尔西主场的一个豪华贵宾包厢,本季突然不续了。切尔西不是阿布的资产吗?没错,俱乐部是阿布的,但球场不是。球场的主权在一个切尔西球迷组织手里,无偿给俱乐部使用。切尔西如果搬家,必须征得他们的同意,这也是阿布曾一度希望把俱乐部搬到伦敦其它地方的原因。

根据《泰晤士报》消息,切尔西的母公司最近的财报显示,阿布本季没再订包厢,也没有在现场看球,这是十年来第一次。根据新合约,切尔西只按次收阿布在贵宾包厢看球的费用。这一现象和阿布获得英国居留权遇阻有关,他之前撤回了商务签证的申请,理由是英国方面要审查他的财富来源,随后阿布就搁置了兴建六万人新球场的计划。切尔西的控股母公司如今欠阿布各种贷款12.5亿英镑。如阿布要脱手切尔西,这是竞价的底线。

去年9月,瑞士也拒绝了阿布的居留申请,理由也是警方认为阿布的财富“部分为非法所得”。切尔西球迷在社交媒体热议阿布不再来现场看球的背景,基本都认为阿布很快就会把俱乐部转手,可能的买家是英国首富、化工业巨擘拉德克利夫爵士。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