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打脸西蒙斯!ROY之争特雷·扬继续追近东契奇

柴夫04-04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最佳新秀是东契奇,这毫无疑问。他打得更好,球队也赢得更多。特雷·扬也很有侵略性,但他就像去年的多诺万·米切尔一样,我认为综合来看是东契奇更好。”去年的最佳新秀本·西蒙斯近日说道。

76人控锋用特雷·扬类比米切尔,换言之就等同于,他觉得东契奇在今年的最佳新秀争夺中会像自己当年一样胜出。这番话特雷·扬听了想必不会太高兴,而他选择用行动做出回应。

今日老鹰主场迎战76人,一个是联盟弱旅,一个是东部冠军争夺者,结果似乎没有悬念,但老鹰却爆冷以130比122击败了76人。此役特雷·扬手感复苏,18投12中轰下33分12助攻7篮板,不仅带队赢球,还在个人表现上压过了对面15分15篮板8助攻的西蒙斯。

赛后被问到西蒙斯之前那番关于最佳新秀的言论时,赢球的特雷·扬颇有底气。“我看到了他说的话,但这对我没什么影响。也许他现在已经改变主意了呢?对我而言我就是上场努力竞争,寻找乐趣,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关于最佳新秀的争夺战,东契奇确实早早一马当先,但经历了开季的低迷之后,特雷·扬近期持续发力,已经把二人之间的差距缩得越来越小了。最近三场比赛,特雷·扬的手感并不好,在今天18中12之前,面对雄鹿和马刺他分别19中5和15中5。即便如此,他依然带领球队力克东部第一的雄鹿,惜败给马刺,这是因为老鹰新秀已经学会了通过其他形式帮助队伍——三场比赛他一共送出了34次助攻,却只出现了3次失误,超过11的助攻失误比意味什么不言自明。

西蒙斯之前提到东契奇表现更好战绩也更出色,但随着今天独行侠不敌狼队,老鹰击败76人,两支球队的战绩差距已经很小(独行侠31胜,老鹰29胜)。至于个人表现,我们不妨看看这两组数据。

A:23.7分8.6篮板6.6助攻 真实命中率54.5%

B:22.2分4.3篮板9.4助攻 真实命中率53.9%

这是东契奇和特雷·扬赛季至今的每36分钟数据,差距真的有那么大吗?A是东契奇,他的得分和篮板占据上风,B是特雷·扬,他的助攻明显有优势,而二人的真实命中率差距并不大。

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之争很可能比去年更加激烈,即便特雷·扬最终输给东契奇,他们的差距也绝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大。

特雷·扬  /   东契奇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